之前幫人買的機油呎~~~(迷知音:順便抵債)


頭又大~~~好樣的~~~事隔10個月~~漲了20元,你厲害


我買的第一支是去年~年底買的~~自己用的~~320元


當時還擔心他會訂塑膠的~~~還好來""踢阿ㄟ"""


 


多了20元的差別~~多一張貼紙~~



一樣是日本製~~





NGK BKR5EYA.....老師在講,我沒有再聽....


結論是.....沒鎖緊+間隙問題...但是...還是需要時間證實


一拆下來....看到火星塞有一點點燒焦的感覺~~~以為是炸掉了呢


原來...這是很美麗的燃燒才會這樣~~我想太多了....還爆炸勒~~


積碳....會黑那圈好像正常~~哈~


螺野的部份很糟糕


L鐵還是燒的白白的???!!!!~~


閃光燈的錯覺???!!!


一樣沒鎖緊+間隙問題(過小).....難怪大家都改用K16R-U11 或 BKR5EYA-11或更高等級的



積碳就更厲害了~~


螺牙一樣啦~~



最後怎麼處理??!!!


去找網友買了化油器清潔劑(我只用米國製,黃色+G開頭的)


原因~~噴的感覺比三公尺強,而且更有溶解力


火星塞狂噴+紙巾清螺牙~~引擎的就只接噴進去~~


噴個2~3次~~火星塞再噴一點,鎖上去~~~


然後又拆下來~~看有無髒污~~再做一次~~裝回去~~鎖緊


考爾啦~螺絲啦~~蝦米碗糕都依序裝回~~然後發動引擎....


因為化油器清潔劑的關係,很難發....發到有恐懼感....怕再也發不起來


(化油器噴上去....感覺會咬...還會覺得濕濕的)


含一下油門~~~發起來了....很不順.....原地拉一下轉速~~~正常啦~~


看一下後面....天ㄚ.....白煙.....拉至5千轉↑....藍白煙.....哇靠....這下好玩了


車才4萬初頭~~~在這樣給我搞下去,沒多久就要吊引擎了XD(我想太多了.....)


今天又拆一次~~調間隙~~用一字起子,插下去~讓電極跟L鐵平行 )原本是下垂(


今天開出去...好像有比較好了~~~油們輕點就會有加速感...希望不是錯覺


還是等汽油跑完再研究看看~~~& L鐵,希望你不會在彎回去了....


大致上是這樣....0.8的間隙...唉.....夭壽喔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間隙過大....開起來低速還可以,高速無力+耗油


間隙過小....開啟來低速無力,拉高轉會有加速的感覺,還是很耗油




以上這樣~~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