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要來的那一陣子~~因為下雨~~都開冷氣去上課...發現會有嘰嘰嘰的聲音...


想說是皮帶打滑...就一直沒有去檢查....


有一天關掉AC...還是會有聲音....我就關鼓風機...


咦!!!!沒聲音了...在開一次鼓風機...嘰嘰嘰....法課遊


又要拆了....人越來越懶...就會變向→越來越煩


還有我一直記錯...我的電腦是菲律賓~~不是馬來西亞,馬來西亞是朋友的


研究了一陣子...INZ-FE之電腦....NCP30.NCP31.NCP36.NCP51.後期的應該可以直上


YARIS不能用NCP91的線組又不一樣



今天的嘰嘰叫主角~~


應該是電刷吧....聽說是卡夢材質...清理他的小溝溝~~


然後馬達裡面不可以亂噴油~~尤其是黃油(為什麼我如此腦殘的噴黃油)


卡了一堆汙垢.....現在清乾淨了~~我是說電刷喔~~


馬達下面...像棉質的東西~~~給他上針車油


然後要對好裝回去~~


這裡很重要~~推不下去~不要硬推,他看看~有沒有對孔,加壓推回


推到底了~~


上方的蓋子可以撬開加點針車油喔~~沒拍到


還要對螺絲孔~~不然差一點的感覺不太好


然後....裸機測試....厲害~~~從嘰嘰聲變卡卡卡~~


會換看見火星四射(瞬間的幾秒)+冒白煙


哇操.....裝回去當作沒看見吧~~


音響開大聲一點吧~~~不然聽他卡卡卡很吵


(聽說是卡夢+電刷的傑作)


不過~後來有小升一點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