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~~~無聊...妹妹也想去吃糖廠的冰~~所以我就帶她去了

在停車場~~看到這台車!!!好奇怪的形式喔!!!



CHRYSLER    ....蝦密怪牌??!!


有夠特別的!!!


我的爛車....


又再度期待它的風味!!!


沒想到...比較沒有味道耶!! XD


他附近有個賣滷味的~~


我買了五支黑輪~~30元


邊吃邊亂逛~~看到大樹....好大一隻!!!


繞了一圈~~又回來了!!


開車吃冰~~人生夫復何求


臨時起意!!!就直接噴進去了!!


文康室~~不知道做什麼的!!!


一堆路牌....


給我幾支冰~~我一定平安快樂!!


烤肉區??!!!


在這??!!!


旁邊有水池耶!!!這個樣子~讓我想起"侏儸紀公園"


到了烤肉區!!!空空的...


這個好像可以移動耶!!下面有輪子!!


好懷舊喔!!!以前小時候~~都會故意~~晃到最高點!!


這個也好久沒玩了!!!!


地很廣~~


粉複雜!!!不知道哪裡可以開~~


這是什麼鬼機械??!!般運用??!!


抽水的馬達??!!都爛的差不多了...真的能用嗎??!!


台糖的跑車~~~


無牌的車耶!!!


火車頭~~


三陽機車~


領導90~


般運用的貨車???!!


礦泉水專車???!!!


月眉???!!!


好複雜的牌子喔!!!


有鐵軌!!但是沒有火車!!!還蠻好奇~~當時的盛況


如今....剩下一些停擺的機械...廠房!!


宛如廢墟....只差沒有拆掉而已!!!不知道有沒有以前的紀錄片或照片....


有塗鴉??!!


真的耶!!!有給這兒~~添加點~年輕的活力


好大一桶!!!是水塔嗎???!!


如果有鐵軌...那就是給蒸氣火車加水用的了!!


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亂繞吧!!


這算式古厝嗎??!!


好特別的滅火器放置架喔!!!還有鐵斗笠加持!!


這邊可能是卸貨區....


小房子??!!以前有這樣的小小空間~~應該不錯!!


歲月風霜的摧殘...


如今...我也不知道他剩下什麼 XD


我在想...如果我是開4X4的~高底盤車...就可以到處撞了!!


這個倉庫~~好像很多火車站都有耶!!


這裡有後門??!!有一位看似警衛的阿伯...突然走出來看我


我就"媽庫"~~看到花不錯~~


就留戀一下!!


ㄎㄎ~~


還蠻漂亮的!!尤其是這個地方...特別襯托出!!


安全第一!!!各行各業都需要


輸送帶~~


這...不是傳說中的...小火車 XD


儲發場??!!!


貨車??!!!


現在都開天窗了....


好多台呀!!!


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利用呢??!!


放久了....應該會壞吧??!!我看到苗栗那~~還有再跑捏!!!


車子開不進去....


這裡不知道是做什麼的!!!地上白白的~像石灰粉耶!!


高考及格!!!


這間鐵門沒開!!!不然應該可以亂拍一下


這裏好像可以加油耶!!


那台黃色的機器~好特別喔!!!


這邊立入禁止...不知道為什麼


這邊有重機械耶!!


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~


畫花的火車耶!!!


這是傳說中的煤炭嗎??!!!A回家烤肉!!


後面...那是引擎??!!


這超像農耕機的!!!


還有長草耶!!!


可以載2.65頓耶!!!


511036~是他的編號


又是個奇怪重機械


舊車廂~


或許這廂,載過許多人的回憶!!


有引擎耶!!!應該是不要的...XD


以前的避震~~


應該是...柴油引擎!!


超像垃圾~


在加油站後面而已耶!!!


這車廂...好特別喔!!


也是載人的嗎???!!


舊機械!!!


看頭燈~~一定很久囉!!!


這裡算是小小殺肉場嗎??!!


這條路舊不撞過去了....怕卡住


這火車頭~~應該有整理過喔!!!837號~


日立 1967....XD  這個厲害!!現在是改行賣冷氣??!!


好像...又是專屬的加油機~~


或許念舊的人...可以來這邊逛逛~~自備板凳~喚醒以前的記憶...想像當時的樂趣


ˋ這是會軌的開關嗎??!!


好像是耶!!!


節省燃料油脂


想說無聊逛個特賣會~~


說真的...他結束營業的標題...很久囉!!!


衣服庫子~我沒興趣~~只是想看一些字!! 感恩惜福~知足常樂


我覺得挺有意思的!!! 團結活?~~健康快樂!!  (這邊差一個字~~)


勞資合作一條心~~~好句!!


共創雙贏又加薪~~~這句讚啦!!


主動參予~~坦誠溝通!!


開創新局~~共體時艱


我買了一個錢包....


很貴~~100元!!


牛車!!


我覺得台糖的馬克+下面那條很好看!!


有LP的車~


黃昏...回家去~


後繼....我好想再喝一次...台糖出的木瓜牛奶!!!

以前在甘仔店~~一罐10元!!!後來就失縱了!!(當時讀國小)

經過這次的走行!!!有機會~~應該去買得利卡4X4高底盤,有加力檔的車~~

這樣去哪都不用怕了!!!而且~跑起來挺帥氣的!!!出去玩還有車床~~

特賣會....我是覺得看看就好!!品質...加減有差!!!

最後~~有"?"的~~請大家填字吧!!!...當時賣家~還叫我不要拍 XD

不知道還有什麼地方可以逛~~他給不給逛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