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!!!!!又向夢想....邁進一小步了!!!


說真的~要在中區找到~超困難的!!!害我讓費好多電話錢!!!


還是北區讚~~~才幾天就找到了!!!超快的~~預計 10/01或02前往安裝!!!


不過家裡隔天有事+要死回去~~所以決定星期六前往~~開了好久!!!


走台61去~~我發現 清水→通宵 可以騎車 後龍→新竹也是!!


讓我想到....當初其車上桃園!!!看到自己騎車騎過去的回憶


PS:早上11點半出發~到家~約 下午11點


到達目的地~~去看物品!!!果然.....是我要的!!!


os:旁邊的保桿是 civic 8th的!!!



總成件~~牛膽+hub+鼓煞+鋼索


就是這個空洞!!!!補起來了


不過~這個hub有ABS捏~~我的車沒有~~慘!!!不過沒差~


裡面拍一下~~就是為了這支穩定(平衡)桿!!!


舊的牛膽總成!!!


在會啦!!!我那新新式樣的鼓煞外殼!!


在家~~在來一張!!!


原本怕.....後輪胎必會中標~~還好沒事!!


車尾也從2.5指~長高半指!!!


使用心得.......


有這支穩定桿!!!果然有差


原本在快速道路壓伸縮縫~車尾會有飛躍感+著地跳三下~


現在跳一下+一點點+後面不在空虛!!!原本軟趴趴噓噓的感覺不見了!!!


40km/h ~S彎給他,轉下去!!過彎比較不會有軟腳的現象....


預計下個月....更新KYB黑桶+托盤+防塵套+墊圈!!!!


還有牛膽本體~有些小地方需要出繡上漆+鼓煞的外殼


需更換的部份~煞車油+手煞車鋼索;這部份等需要更換後蹄片~在一聘更換~


以上這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