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~~心血來潮!!!想飄去....很久前曾飄去...結果沒拍什麼就離開的地方....XD

經過甩大的報路!!!台17現撞到底有通就是了!!!

所以...那天沒什做功課...就17線撞進去

遇到停紅燈...就熄火牽過去在發動直直噴!!!(沒有違法唷!!)

94229.1KM是在家的時候~~早上7點36分~~



西濱快速公路...沒事幹麻學上面的塗藍色~這樣會讓我想上快速道路耶!!


有田~~這屋頂好特別!!


往伸港噴.....


撞到線西了!!!


衝....


快到甩大的地盤了!!!


.....


還有一段!!



終於脫離彰化了!!!


往北走~~我已經迷失方向了!!


這條路一直撞....


機車快沒油了!!!就放棄CALL甩大了!!!甩大抱歉......


61線又變紅色了!!好奇怪喔!!!


往大安方向...一直撞....


後來怕....撞去不知名道路會怕...就轉進大安了!!!


又再度看到漂流木專區!!!


會吃人的橋....甲南陸橋...這橋設計的...超像是車在走的!!我還以為我走錯了!!


苑裡16KM~~


看到國到只是牌~~


我已經在台一線啦!!!通宵去~~


一路亂拍~~



157..那是代表公里嗎??!!!(該段的公里數嗎??!!)


不知道~那兩座橋~~是什麼用的!!??


到了大甲!!!可是沒有看到寶騰蓮花的營業所耶!!!不知道再那我要看10年兔兔


不知道什麼廟~


繼續走著台一線~~


還要16KM~~


光田醫院~~有好幾家喔!!!XD

我去過沙鹿光田~~當時感冒發燒!!

醫院好冷喔!!護士給我蓋上小毯毯....

打了退燒+吊點滴~~結果因為我燒退不了...把小毯毯抽走

讓我在那...冷了好久!!!從此....有事沒事...我不會想進去這家!!


鎮瀾宮...很出名...但是會影響想到我的時限(晚上要上課)所以經過就好


台一線 苑裡....


停紅燈時~~我鑽到機車道~~給他偷拍一張....


沿路又一直定速60KM/H亂拍....


拍的正爽....


就被他使出必殺計!!!!慢慢的線路偏移!!!如果騎快點...我是有機會犁田的!!!

攔下我後....說是例行檢查!!靠....OS:大白天,約九點!!有這種事

難道....我真的是壞人!!!他們對於我從彰化飄來很訝異!!!

一開始要身分證~~後來要駕照...我還拿錯!!給汽車的!!!

他們有問我要去哪...我說找朋友!!要去通宵~~他們說很遠耶!!我說快到了!!!

後來就沒事閃了!!!沒想到其幾工尺後...又發生漂移事件!!(這次有打方向燈)

好像要轉進去中油!!!我趕快停住.~看他也停住!!我趕快超過去!!!我害怕它的必殺技!!


一路都沒什麼車~~


ISO調太高...都會過亮!!


過橋後...


捷安特耶!!!


大甲 又濕 幼獅工業區~


苑裡這家7-11剛卸貨唷!!!


又是熟悉的道路~~


奇怪捏...每個地方都有中山路!!


到了通霄~~


住再小山坡下+古厝~~感覺一定很棒!


到了目的地了~~9點27分


里程數94296.6KM...單趟65KM騎了兩小時 XD


偷拍一下...沒人


變態CITY...看似原廠!!!


因為沒人...就閃...旁邊有家~~建順煉鋼公司!!


通宵海洋渡假村~~


西湖??!!我家這也有西湖耶!!!


聖德工商!!!


頭份38KM...讓我退縮...不然可以去消防局


太遙遠了....


先走去看一下好了.....


通宵隧道!!!


火力發電廠~~


橋上的螺絲怪怪的捏!!!


虎頭山??!!


7-11~~跨地區~~不知何處去的好地方!


吃早餐~看煙囪


電塔一堆+日蝕


後來又繞回去了!!!告知我是看網路來的後...就伸出魔爪...亂拍...


195/50R15~~剩四條喔!!!


今天來了一位車主~~裝四條了!!


有看到一罐...我想是的油品耶!!!但是不好意思問...


MS800 195/55R15


這張椅子!!事主限定!!!


傳說中的S300~~不知道~有沒有比S320還厲害!!


一般輪胎行~常見的翹胎機!!!


平衡機耶!!!


正新的第二品牌~~PRESA~


引擎甲菜??!!


喜偷拿一瓶回家...但是有攝影機...


恩.....


喔...我要打電話叫警察...這裡有嗎啡!!


嗯.....


專櫃耶!!!


貼紙超多~~


聽說這很厲害!!!


不敢對他開閃光...他壞掉...我沒錢


輪胎出廠6月至兩年最優??!!!


Z4S胎紋....


側邊.....



為什麼不直接將溝延伸到外面?~~?!!要一個有~一個沒有(不是說完全沒有啦!!)


中間溝~~蠻大的!!


有點DRB~~的感覺...


夾胎約兩分半~~裝胎約兩分~影片照片...如有不妥...要說喔!!



本尊!!!自由~~


漂流品!!!有檢驗!!!


桌子有裝拉帽扣!!!


這...不知道啥鬼...


五南里~~~不知道~~有沒有妹!!


只有一條路!!


變形金剛耶!!!


我這樣有廣告效果耶!!!識相點...就送我兩顆輪胎吧!!!我自取就好


SX4...宅SPEED


背影帥~~


這個也有拉帽扣耶!!!


摩摩樂~


尖叫吧~女孩


MS800....近完磨的時候....


Z4S...可以打全部車種??!!


一堆油品耶!!!PONY~~第一次見!!


OMV有專櫃!!!一定高檔喔!!


摩.....+黃油...


這框~~特別少見!!


規格跟我的相近耶~~


寬度+尺寸~~就跟我一樣了!!


裝上~~慢速打回去+扭力卡卡叫~~而且是對稱鎖法!!!




後雨刷~~我未來的訴求~~


試車~~


CITY...有墊耶!!!目測5MM


拍一下花兒~~



轉吧~~風吹~~


後面是多連桿??!!


多拍一下!!!無聊幻想用~~


單光圈+魚眼~~我喜歡!!


嗯...我沒欠錢喔!!


有強力磁鐵耶!!


引擎該有墊!!!有有押頭!!!


嗯...效果應該不錯!!


TOP來令!!!


對面的車好多喔!!!聽說一切都是幻覺


會吠的狗...在叫我就拿化清劑+辣打.噴你喔!!!


乾脆點....


黃色的不明物體!!


自由大請的!!完了...又欠人情債了


日本製的塑膠!!!


請吃飯!!!真的很好吃捏!!不管是菜色還是飯!!!而且扣肉看似很油~~吃起來不油!!厲害


VIP卡~


勸敗專員出沒!!!附贈蛋糕唷~~


機油....15W40...我合用耶...當時...其實想摸走


VIOS...我猜是G版的!!!


下午三點了...我要趕快回家了!!


一路亂撞....


看到騎腳踏車人士!!!你們太厲害了!!!


田園風景~~在這走一段之後...發現我過陸橋~~正想往17線的時候...結果又變成汽車用道路

後被耍的團團轉...做告示牌的...化標線的....你們厲害!!!


雖然不是樂透號碼~~有連貫~~我就拍一下!!94333.2~


這樣的路...看似簡單....好複雜呀....後來又小迷路了!!!

原來台17線就是台中港....我繞遠路了....相機又沒電了...

一路...屁股痛的要命...又有限速...好累喔!!!


到家~~94372.4~~229.1...跑了.141.3....

如果無視屁股痛+意外迷路....騎五~六個小時~~應該可以看到帥丁


後繼~~自由大大,人不錯捏!!很健談又請吃飯...

回家...又被小念了一下...

好家在~機車沒有縮缸...讓我一路平安到家!!

打的我好累呀!!!打了快一小時了!!

又沒有打出什麼東西...怎麼會這樣...晚安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