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烤肉的雞胸肉....一直沒有用到~~在拿去冷凍前~~妹妹給他塗上烤肉醬+辣豆瓣+義大利香料.....

期待有一天把他炸掉!!~~如今這天到來了!!!但是...一開始是想做馬鈴薯洋蔥圈

洋蔥切切切~~眼淚流流!!!但是有蒸過就不會了!!!


全麥麵粉+**粉+胡椒粉+鹽!!!特殊口味~讚啦!!!


馬鈴薯搗碎~~~後來發現....不應該搗碎~~~因為這樣就不能做出洋蔥的型了!!

只知道自己吃到軟綿綿的東西~~不錯吃!!!----然後再加入洋蔥+胡椒+鹽+**粉


因為我很餓~~~就先炸機排看看~~


我是先沾麵粉→蛋→地瓜粉~~


炸下去~~


因為是新油~~又沒有加起司粉~~所以很難金黃


半好的馬鈴薯泥~~


剛剛的雞排~


瀝油....


恩...不錯!!但是麵衣沒有黏到雞排上...


雞排大小~~無骨的喔!!!!


馬鈴薯球~~好像也是學雞排那樣沾


還不錯啦!!!


那個粉的味道~~粉配去很不錯~~又不會蓋掉原本的味道


喀雞排囉~~


忘記這是第幾塊了~~


我發現~~原味的比較好吃


因為會掉粉的關係~~油會越炸越黑~~所以皮~自然漂亮囉!!!


成品~~


不會像我~皮肉分離!!


沾的順序~是地瓜粉→蛋→麵粉


給他剝皮看看


馬鈴薯+番茄醬~~就真的不錯!!


材料會一直掉粉!!!

油倒掉後~~會剩下...



黑色的渣渣~~就是那些粉~~他會讓油加速劣化!!!就是為什麼油炸業者要換油!!!


注意看~~~都是粉狀含油物!!!


越炸顏色越讚捏~~


但是炸到最後~~會變成右邊那塊~太黑了!!!


後記~~有開電風扇~~所以炸起來才不會~大粒汗,小粒汗

又害我胖了好幾公斤了!!!而且..我都熱熱入口...害我的上顎燙傷~脫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