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朋友請吃~從日本帶回了食品!!!

他還跟我說~~看到日本很多整隻好好的車在殺肉!!!五年殺一次!!

一直誘惑我去日本!!!一次來回才兩三萬元!!!對我來說...好貴喔!!

不多說了~~北海道限定!!!


朋友說是蕃薯~~吃起來超像麥當勞的薯條耶!!


應該是日本製的沒錯!!


我只有看的懂漢字~~


份量好少喔!!!


吃不出他是蕃薯!!XD


不錯吃喔!!!


巧克力!!


參了芝麻~~哈!!我以為是純正巧克力


咬一口~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巧克力的感覺!!但是也不錯吃啦!!!


他的牌子~~Chocolate


ㄎㄎ~~沒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