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.終於抓到同學的下課時間~~要上車時....黏著他....我要拍....

"妹秋時大".....我還記得他說過....是什麼兩光車,跑高速公路會有風切聲!!!

趕緊給他拍下來~~~做日後塞膠條的典範!!!因為跑高速~~覺得好吵喔!!

這是門的上方!!!從A柱到C柱!!!這條應該不便宜.....


們的下緣~~是個完整包覆的圈圈!!!像我的車...原廠在門檻那...要塑膠板

側群上方~~還有一條!!!認真說起來....他這面可以說是不透氣的


B柱門的~~也有!!!但是只有一半~~


感覺...他的設計好特別喔!!!門邊是可以跟他切起的!!!


他家的門...真的是練手力用的!!!





又去看...上次那台賓士...245/40ZR18.....馬牌的好大~





有一天看到一台車.....是宅配通~~好特別


算是我第一次見耶!!


電動馬達加持的喔!!!


優遊自在的騎~~




去全聯回家的時候...想說....拍張照好了!!


當時...自我感覺良好~~覺得他很漂亮!!!


就下車拍照囉!!!


爛車....


我很想改....


回家時~~看到帥氣彩繪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