■你的車子每公升油可以行駛68.436公里

■每跑一公里需用0.014公升(約等同14.612cc)的油

■每公里的油錢是0.433元


http://0123456789.tw/CALHTML/tirea.html

靠....見鬼了.....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油耗!!!

還是老媽有去加油....我不知道??!!

總之....不可能啦~~~除以二倒是真的!!!

妹大表~~跑94570.4~~~上次紀錄...94259.7.....310.7KM......恩....應該除以二確立


加滿了!!!


加了4.535公升


沒想到...在我最缺錢的時候....點數 兩萬點...可以折100元台幣

太感動了.....雖然CP值不高...但是真的太缺了....最後繳了35元


後記....想到今天...得利卡的快樂儀表板總成....害我今天...差點掛在快速道路上

嚇死我的.....油門踩深一點點....就會像..爆震...引擎LAG....讓我想起...當初汽油蕊塞掉的情形~XD

事發經過...原本就有意加油~~可是想說應該可以在撐~~~後來上了快速道路閘道....

突然引擎LAG....嚇到!!!趕快收油門~踩離合器....還好時速有70KM,順利的爬上坡道!!!

後來就定速80KM行駛....後來又開始有感覺....速度就放慢到60KM...

好不容易~~下了交流道....超擔心熄火的!!!趕緊電話請阿爸帶油過來!!!

終於....在路上看到阿爸~~~敢緊停路邊!!!加了幾公升油~~開到加油站!!結束這場災難...

------怎麼跟機車無關....有啦...下面只有幾句~

有一天下課...回家的路上...遇到紅路燈...綠燈時~起步當然要快~~~

幾公尺後~~看到遠方有酒測臨檢~~~想說還一段...就噴過去....

停下來被叫去旁邊熄火,訓話一下我應該說...不想讓您等太久!!!

他說:你沒有看到這便有警車&號誌嗎???!!還騎這麼快!!!!(OS:60KM而已)

萬一有事故...很危險捏!!!我就很抱歉....對他說..抱歉!!!他就將我放生了!!

-------每次...有三分之二的機會會被攔....欄到我都煩了....我不抽菸&喝酒的...

潛意識會讓我想...反正您都要攔了!!!我騎快一點~早晚都要欄~~就有效率點!!!

因為我有一次騎慢也被攔....真的是草**!!!反而是開車~還不會~~就問一下比較多!!

PS:我又不是白痴...衝去撞警察....我的機車....有煞車的....只是停的距離長短問題....晚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