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家門口攔截到貨運了!!!亂買貴貴東西~~還是不能讓家人知道比較好!!!

會被罵的!!!多一事不如少一事!!!藏起來就是了!!!

一開箱~~看到好多...像是包筆電的白色不明物體!!!


注意看了託運單!!!XD...新竹貨運可以這樣寫耶!!


毛大~~謝謝~百忙中抽空寄給我!!


內容物~~洗噴油嘴+油箱的~


我有查了 EAN 國 際 條 碼 會 員 國 碼 表

http://www.moneyfan.com.tw/teclc-1.htm

49開頭~~是日本的沒錯!!


凱路三寶~~機油精!!


噴油嘴的~


油箱的!!還有會員卡


會員0389~~號碼不錯耶!!


今日主角~~凱路 全合成 5W40!!


五公升....好像沒有看甜甜圈!!!還是有改版??!! 至少條碼50~是英國


嗯...多喝水!!!這樣才不會腎結石傳說,在版


板正白色一陀的東西~是軟的就對了!!!


有DM耶!!


有提到可以用到一萬公里喔!!!倒數第二行!!!不要以為我不敢喔!!


尬車級的捏!!!!有空在來錄 ~零到十的加速~看有沒有進步!!


5W30更貴捏!!!


TDI用的...也不便宜!!!


保時達!!!日本貨!!!


丸太郎??!!!奈米油精~


我手頭上的東西~~


會不會跟化清劑一樣呀??!!


煞車清洗劑~


不知道跟三公尺的比較~誰比較厲害!!


不知道價格如何~~是否能勝認恐龍192呢!!!


這個~~有福士&三公尺~~三人的戰爭!


滲透油呀!!!那就跟恐龍191PK看看囉~


這個...我就不知道了!! 橡膠.塑膠保護劑!!


防寒熱的潤滑油耶!!!


電瓶水~~補知道比重如何!!!???很怕是水捏!!


水箱精~不知道濃度是幾%的!!!有機會再問問


愛知縣~~豐田自動車的地盤


阿好....都快年底了!!我才辦....暸錢喔!!!但是已經換到超值商品了!!!


這個我自己家~~~


凱路給朋友!!油精給得利卡通通分開測試!!!便知有沒有!!


凱路三寶搖搖看~但是我是撞到裝子!!!沒有那麼大力啦!!是相機太敏感啦!!




凱路機油5W40~也是給他搖搖看!!



因為全效汽油精&噴油嘴清洗劑~~太類似了~~在一起搖搖看!!哈~



先把汽油經栽入油箱看看囉!!!剛好汽油是加滿的~ㄎㄎ




這是我的引擎聲~~感覺快變柴油車了!!呵呵~不知道凱路真的能解決嗎??!!



後記...........
機油蕊還沒來!!!等待中~~這幾天讓我的VIOS多跑一些吧!!!敢快湊到五千公里~~

今天來去錄看看零到十要多久好了!!!等到達到相同里程數~在比較看看!!

PS:我的車是單排水箱~~散熱不是很好!!!太慘了!!!

PS:朋友這次油耗約13KM~看這桶由跑完是否有增加~~

0~10km的成績....看到我都眼花了!!!(why??!!)我記得二檔斷油應該不會這麼高!!(或許是快樂表)大約12秒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