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突然想去甘仔店~買我小時候買過的零嘴~

雖然不是什麼新奇的~但是我爽!!!

但是我的最愛~~還是當年賣的"台糖飲料"!!可惜...不知道去哪裡的!!!還有"名古屋"的木瓜牛奶

因為口袋剩15元~~就買了羊媽媽*1!!!


十幾年過去了~~價格沒變!!!


還在台灣製造!!!


內容物~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!!!


打開後....


只有六顆!!!我記得..我以前小時候時....不止六顆吧!!!


這個我也很愛~~ 巧香果!!!


也是價格沒變~~~但是份量~感覺有少!!


妹妹組好那個塑膠給我!!!


就這樣!!!


後記.....想再買...可是都小貴....(積少成多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