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在網拍物射便宜的LED燈泡~~試試看有沒有比較讚!!!

川懂都奉勸我換掉....因為小燈座都快燒爛掉了!!!

找到一顆50元有找的~~買了4顆~(兩卡)今天收到了!!

還有~~因為看他有多兩顆,看似二極體的東西~才買的!!

網拍賣家叫 "日樣"!!(後面一堆字我就省略啦!!)


兩卡~~共四顆~~含運236元


對岸的榮耀!!!


SMD WB~一堆日文字!!


產品~~


趕快拿到我車上做比較&交換


我都裝兩次才會亮!!!因為沒有標示正負極!!


特寫一下~換燈泡前的座!!漂亮吧!!


五顆都會亮~OK!!


換下來的~~12V  5W


點燈~~


應該不錯啦!!


關燈樣!!


另外兩顆~給朋友使用!!!


可是我在看....


感覺歪歪的!!


我不要太在意囉!!!


後記~~太瞎了!!!有一顆接觸不良!!!我不玩爆閃的!!好嗎!!!





等待他的回覆中!!



還有晚上再補夜間圖~~看效果








想換led的原因~~~踩煞車~儀表板會小暗!!!感覺很不好(太缺電了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
那顆爆閃T10又好了.....XD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