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發不起來的前一天......的晚上~發動車子就出現了...

發動三聲響~不過第三聲稍慢想說~應該是太久沒開的關係...

然後開車去買衛生紙+領錢不過提款機在維修.....沒有錢領

後來就開回去了~經過7-11....想說~要去7-11領嗎??!!

7-11應該是可以要扣手續費~可是去郵局不用...不過要花油錢....

就這樣矛盾的回家了!!!!萬萬沒想到~隔日要出公差~想開車就掛了

一發動...科...嗯~嗯~嗯.....儀表板B一下~~~里程數變------  油表一直狂跌!!!

原來預定好的時間都打亂了~一開始想說用機車試試看~電本來就很少~

就算努力的啦轉速~還是沒用!!!XD~~就換得利卡!!!正極夾上去那瞬間~

原本轟巄作響的得利卡~瞬間也安靜許多.....果然很缺電

怕得利卡熄火~就....請家人踩踩油門~我來發車發起來了~~~應該沒事!!!

就熄火~交待車不要開!!!就趕著出門了!!!有點遲到~學長他很火!!!一見面就中指來....

後來有解釋.....OK啦~~ 不過這樣感來的第一印象~真的FU不好~當下事想直接回家

不過賺到一天假~福利那麼優~~也不該氣憤....不過哪時才能放??!!! 在明年66號錢放完

然後有在想~為什麼得利卡電池一換上去~就N年~連電池公司都倒了~電池還是健在??!!!

發電機是75A的~比我70A還大一點~化油器 VS 電腦噴來噴去..音響.冷氣..吃電量多了些~~

我猜是因為這樣~所以一直想換~加大的發電機!!!不夠電時~要向電池拉電!!!哪時才會充飽??!!

不過後來想到電池水~~~好幾次保養都沒看到他~~~就關心看看....現在電池好貴~


就用LED照射~~看看他!!!有水!!!!中間的~孔照下去是有的!!!!可是旁邊沒有!!!......


就趕快加水~~


這個....很難辨識的!!!


加完水&充電+隔夜後~~12.5V左右~看是正常!!!可以發車~


不過水的量可以在加一些!!!!加到從孔看下去~水是圓形的!!!(接觸到他那一支一支的東西)


充完電後!!!!!大概三個小時吧~~電池有點溫度~~~然後充電器有發出個聲音就好啦!!!


沒裝電池的樣子!!!!


幻想~電瓶後移了!!!真的有點怪怪的


PS:我沒有不斷電系統~~~只有時間重調~音響我都聽CD~FM就不理他了~給阿爸自由發揮

PS:電池是....7C06.........07年3月6號的電池??!!!

PS:電瓶水比種計~~不見了!!!! XD 找不到~放棄了!!!!

PS:發現車子還蠻好開的!!!!是我太久沒開了嗎??!!

PS:之前開冷氣有出現嘎啦嘎啦聲.....我猜是電不太夠??!!!  可能吧~啊栽!!

PS:水~~~總共加了....差不多有1.2公升吧??!!!要慢慢加喔~會滿出來的!!!

以上這樣~~僅供參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