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購買此牌光碟,對他的印象不錯!!!所以就會考慮多花一點點,選購他


在購買的時候~就在考慮,要買+R,還是-R呢??!!


知是家有人寫+R是用資料片,-R適用影片...等


因為我要燒我的陳年資料,所以選購+R



看到對岸的包裝.....讓我怕怕的!!!


產地依然日本,但是我怕魚目混珠


開封~


取出.....


有張紙~~一堆英文說明.....


趕快燒一片,試試看......


DVD光碟,我都採取八倍燒~~聽說這樣比較穩定!!以下是光碟測試!!!


PS:順便跟上一桶三菱的比較看看!!上圖是威寶,下圖是三菱!!!



瞬間比較快耶!!!CPU使用率也比較低~搜尋時間也快一些!!!!



看到製造廠商不明....怕怕的!!!還好MID有YUDEN的字樣,暫時先信任他!!!


Verbatim....好眼熟的字眼喔!!!不就是威寶嗎??!!天阿.........



穩定度測試.....PI錯誤 平均2.42........


平均3.32~~突然感到欣慰!!!雖然沒有差多少





光碟都是一百分!!!



就這樣~~~
PS:威寶有國產+幫人代工??!!


PS:為什麼還要找"太陽誘電"代工.....Why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