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母昨天跟我說亮紅燈了!!!!叫我記得要換油


今天有空就來處理這件事啦!!這次保養里程數為九萬一千九百八十四點九公里!!!



因為機車比較低~只好鋸一個油罐,當油盆機油是A來的!!


漏油中.....


壓罵哈的齒輪油~~大潤發買的!!


蓋布!!!是為了不噴滿地,還別人滑壘


我要用AIR噴射了~


帥吧!!!


剩下油氣!!!


應該是乾淨了!!!


鎖回去!!!PS:因為黑心商人給我過長的螺絲!!!只好自製厚墊片....撐著!!!


漏齒輪油....看起來很新耶!!!因為螺牙壞了....所以換掉比較安全


棉線繞牙大法!!!


鎖上去~~


灌進去!!!


機油倒進去~~


好像過多??!!沒關係,早完都會噴掉的


插一下!!!


漏風處理~~


這片用於汽缸那部分!!


下面要這塊才可以!!!


對好~


鎖上去!!!


不會漏了耶!!!

再來是側柱....有壓車姿勢產生!!!因為螺牙爆了!!!



深怕他斷掉呀!!!

螺絲又沒單賣!!!只好買支新的......



為了怕他又爆炸!!!我多買了一顆螺母對鎖,永保安康


模擬鎖上樣~~~


直上!!!這樣就鎖緊了!!!


在直上一顆螺母,護著他!!!謝謝五金行老闆送我這顆!!!


勾上很硬的彈簧~~


完工!!!


PS:拆螺絲...正面是逆時鐘,反面是順時鐘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