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好久好久....終於到了!!!!但是才短短的幾天而已......


風雲變色阿爸叫人來把舊冷氣抱去修了!!!


只好.....這台移駕二樓,給阿母使用,但是媽媽一直念說他不要!!!


自然風就很涼了!!!阿都買了...不直上怎麼行呢!!!!開箱......有附架子噎!!!




33.5KG~~還算輕啦!!!這台做出來的時候,我才六歲耶!!!


看到這個遙控器....讓我想到歌林!!!!!!!遙控器更是一絕,通用!!!


有噴黑漆耶!!!!


但是本人很機八毛....


可以自己買鐵樂士加強一下嗎???!!因為安裝的位置常有南風經過!!!而且...一定會!!!經過水溝


前面的冷排沒噴!!!!客訴.....我家的沼氣可以連裡面都爛掉喔!!!


舊的鐵架......


舊的冷氣!!!夠性格吧!!


排水洞不同邊呀!!!!


架子也爛的差不多了.....


螺絲都完咬死這招.....


又嗅得這麼厲害....


怕他罩不住!!!


找一塊角鐵....切切切~


舊的也是切切切~~塞優那那~


原本阿爸想這樣完工了事!!!我去請教冷氣工大大,他說有滾下去的危機~需要再處理!!!


先測試冷氣!!!


插進去出風口測試...只有20度??!!


我在試....沒有打到理想值!!!難道貨運有摔到.....又再次請教冷氣工大大~決定,我這支找冰箱試試!!!


預計安裝的式樣~~~



照片重複??!!因為我亂了~ps:忘記索取角鐵~~不然我就省工了!!


在屋頂切的感覺還蠻不錯耶


砂紙磨磨~


鐵樂士亂噴~


背面也要!!!


電鑽準備~~


我切得比較附贈的~我的比較粗!!!我贏了,給錢給錢


冰箱也是這個溫度!!!天阿.....水箱用的,不能哪來亂代替



將架子鎖緊~~


準備對孔直上~~


工具....


大哥,您要壞不壞的!!!要支持住呀!!!全世界靠你了!!!


鑽鑽鑽~


影片......



個位在坐的觀眾!!!記住一件事,不要只有鑽到剛好!!!


敲進去的時候.......


一定像我超幾難打的!!!還把他敲爛了!!!

人家專業專孔的~~快狠準~一下子就搞定



裝壁虎~至少要多量個2~3公分才可以!!!


鑽對了!!!壁虎就會很容易敲進去,對了!!!螺母要與蜜虎的螺頭平行,分散一下力量,不然他會爆頭


敲進去後要做什麼呢??!!!把螺絲螺緊!!!讓她ㄍㄧㄥ住!!!再放開鎖架!!!安捏就好了~


如果遇到空轉.....老虎鉗夾著螺母頭,鈑手轉螺母~~取出後.....一樣上架!!!


螺母寄上去後,依然會空轉.....找個工具撐著架子之螺母後方,形成阻力,慢慢鎖~鎖到他卡緊了~就OK了!!


電鑽的牌子掉了!!!BLACK&DECKER KD564RE 450W~~不知道寫三小~


裝好樣~~~


PS:我是第一次鑽洞+裝壁虎


PS:阿爸太厲害了!!!雖然他很生氣,我敲壞一隻壁虎.....


PS:忘記說...洞隊好,鑽下去有痕跡了就可以把架子移開了!!


PS:還有鑽頭要給它沾水!!不然他會過熱喔~


PS:以上純亂搞,請勿仿效耶!!!DIY者~後果自行負責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