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.八點一十九分.出門.下午十八點零四分到家......
至少在台中迷路四個小時以上今天有兩個小時在雞排妹~那兒卡位
我發現......以下的路線圖....只能當作參考!!!!有時候...會找不到路....



因為有的,沒有路標.....


只能呆呆的前進....


亂竄......


還好....現在到家了


這是剛出門拍的!!!里程表 九萬三千兩百零七點八公里!!


我發現.....原來福興蠻多TAPC的


人生的岔路.....因年少無知!!!唯讀跟隨他人腳步....


我不想收紅包.....


到這兒...一切都還很正常


風和日麗~~


突然看到...進行機車...緊急煞車~灣入機車道


我發現....


走這條....


還頗牖樂趣的


到烏日了!!!


一路為髓....


就像狗仔...


但是沒有他們的專業....


到處亂拍


台三線....直噴....


直直衝啦!!!我都不知道路....


看到哪裡有豐原....


就往哪裡走....


走到沒有豐原的牌子....


才是惡夢的開始.....


根本不知道往哪裡走....


大概都在繞圈圈吧....


已經迷失了...


天ㄚ......


譚子????


會使出必殺技的客運....雖然走到哪都會遇到!!!唯獨親身體驗....更是了得


機車專用到,路很小....不要跟我們擠...PS:這車很可憐...沒有標配方向燈....


算....特殊建築


我在哪???!!!


需要解除生理需求....


順便問一下.....


這家7-11....我看到兩次了!!!....原來我在繞圈圈


在哪呀......


天阿.....


問了警察局...7-11...路人...等....終於到了!!!


豐原大道一段....


??車業...請原諒我注音拼不出來....


繞了很久....可能太陽曬久了....會腦昏昏....路標,只有一段&八段....


繞了很久!!!餓了.....至少....繞了兩個小時....


問到一位從豐原大到出來的阿姨....說豐原大道...是環狀的!!!


所以直直撞就是了!!!!我到了豐原大道七段488號


看到....是這間嗎???


好像是耶......


應該是...木雕不錯喔!!!


沒開....就閃啦~~當時...還在想說...要不要去...通宵.....想一想...(當時12點)


跑了86公里.....104....市區太恐怖了!!!雖然跟我腦殘有關....


火力發電廠???


往三義方向中....


特殊建築?????


好遠喔!!!


下坡~~


溜下去~~~


都不用催油門!!


天氣一然好熱~~


抽水站???


這是什麼???蓮花嗎???荷葉???


風景照??


只有一條路???


跑了93300.9公里了~~~加油!!


三菱的什麼車呀??!!!


光禿禿...


的山頭~~


也不錯啦!!


多拍幾張~~


來到偏僻的地方會怕....快沒油了


永無止盡的空......


就只有這一條....


有洞了!!!


快進去了.....


進來了~~


大家都開快喔!!!


就是那道光!!!


越來越大了....


好刺眼呀....


要爆了.....


毀滅了那道美感...


又是直線...又不能超速...怕會被拍拍


小山???


比人還高的草....支兼擺動!!


那裡有什麼呢??!!!


火炎山???


苑裡...快到了


好奇怪的路標....要誤導就對了


拍風景好了!!!


田園生活


山水米耶!!!


百四...一直撞下去就是了....


音叉???三叉仗????


螃蟹的敖???


高高的看下去不錯耶!!!


鐵軌~~~我應該停下來拍~才對


93319.7~~加油了!!!


我很怕顧路的!!!沒有任何人能救我....


憑著直覺亂走.....


直直撞...


黑箱火車耶!!!


路好廣....


本來...要找飛牛牧場的....


結果先到了....


小延大大....我要客訴....


沒看到掏器官呀!!!


只有看到自由大吃冰+打電腦+聊天


93322.0到這的里程數....
PS:這休息站...只有賣黑色不能吃的甜甜圈


幾分鐘後...回家囉!!!不知道要做什麼....也不熟
PS:那台威力....有帥到...裡面蠻廣的耶~~


又要撞進市區了~~


我去加油的油站~~好像是...苑北站


回程...沒什麼壓力了!!!可以多拍點~~


自由時報~


這是...公寓嗎???好特別喔!!!


慈和宮


太陽很大!!!


差點被他閃到...趕快給她拍一張!!


這個....藝術...不要亂想!!


苑裡車站~


服兵役是國民應盡的義務!!


爬個坡~


順個勢~


沒車.....


等紅燈...


要左轉了...


來去溫泉區~


有賓士耶!!!


有坡道...


天氣還是很好!!


還蠻藍的~~


藍白綠~~


藍....


又見鐵軌~


咦!!!有私人殺肉廠???!!!!


有店面!!!


雲不錯耶~


田心里~


逆向行駛的MK2~~


爆衝救護車....閃在閃...有再叫...


又見殺肉廠!!!


規模比較大!!!


規私人的!!!


還有賣車....


這是.....???


幼獅工業區!!!


13:29


33度C


不會亮的看板???


大甲~


百四....就是他!!!


日南??!!!


山水米~~好多桶!!!


天氣好....


田的高度...


差好大喔!!!


好一些的~~


三義...


回來變正常的??!!


好想上國道喔.....


直噴后里....


路長....


有暗藏玄機!!!


土石流


又見草支~~


洞洞我來了!!!


一顆樹....


限速50...


進去了....


來了...


來了~來了!


出來了


有山


無水


台13線...


終點....


三義...


還好當時沒有從這上去


不知通往何處


這....機車可以走吧??!!!


好像就這麼一條...


那是下來的....


總覺得怪怪的...


好像...上了高速公路似的...


怪怪的...


都騎上來了...


下來了!!!有阿伯也上去!!應該OK~~


好遠阿!!!


7公里....


限速60


花市???


中社 觀光花市


剛剛不是寫7公里??!!!變12了


直直上...


應該沒錯...


上坡...


載著中年身材....


吃力呀!!!


怪怪的FUSO


特製品??!!!


直直走


公安路!!!


馬場????


回到這座橋了


衝阿!!!!


拖吊車!!!


勾的器具`


F350...油門辣很大....油不用錢的喔...


到市區...有兩台耶!!!


拖吊前~~


準備中...


放歌了!!!原來拖釣會放歌給大家聽喔!!!並問候大家~~


吃雞排


有曬黑嗎???!!


好像有...


沒什麼感覺耶...


應該沒有....


隨便啦~


又要準備開始迷路了!!!


自己騎去哪...都不知道了...


福特&賓士...


本以為台74...應該是我想要的..


直直撞


好長...


好累...


太陽依然很大...


我好像是阿呆!!!大家都躲樹下!!


前進吧~~男孩


亮死我...


迷路到最後....


跟著別人騎...


往有彰化的地方靠...


有就衝...


咦K.....(日)


火車站???!!!


看無...


應該是...


嗯....


這...不知道通往哪裡


看看路口....


沒車


原來我被騙去走外環道....


台一線!!!我回來了....淚奔!!!


衝阿.....


人生....


不是跟著人群走...


不然就是要自己闖出一片天...


快到了...


熟悉的道路...


天氣依然好~~~


聽說有颱風耶!!!


到彰化市了!!!


我要去秀水!!!


GO~


看著煙衝冒煙...


藍藍的天...


來到這....原來我在金馬路


到家了!!!


93422KM....亮紅燈...該保養了!!辛苦你了!!


PS:迷路是很危險的......
PS:在市區...沒有改裝引擎.煞車...是很不吃香的!!
PS:便利商店....我都去7-11
PS:屁股好痛....
PS:好像有變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