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每次都很期待!!!希望能中一下,快樂一下~~

可是我已經好就沒中了這次對對看,5-6月份的發票...

接國依然沒中.....why.....人家做詐騙集團的,都可以中樂透...

為什麼我每次期盼著小小的一張發票....卻一直中不了呢???!!!

難道是我不夠壞??!!!一定要去做詐騙集團,才能中獎嗎???!!

有時候在想....居然都沒中了....一定要做壞人才會中....

有空放火燒燒掉好了~~管他什麼碗糕養破洞~~不鳥她勒~~

放火應該,不放火悲哀一定要做做壞事才可以!!




為什麼.....要差一號....人生....坎坷的!!!我沒那個命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