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好拍墨汁....他會使出移型幻影!!!七月到了.....
俗話說的好!!!中國人怕鬼,西洋人怕鬼....恐怖哦~~~


他再加一年又兩個月了....一直改不了它的習性....


只願窗戶,不要我!!!


只有我玩它....他才會注意我的存在


os:像不像~~邪惡.凶狠.的怪叔叔呀!!


無奈嗎????!!!


遭受恐怖攻擊....


玩完了~~


他累了???!!


還是不鳥我....


閃死你!!


ㄜ....繼續不鳥我....


這是他全身上下,唯一可愛的地方!!!觸感很好喔!!


想要版權費???!!!還是要馬殺雞????


肚子餓了....對地板很有興趣!!!  就吃了他吧!!


不要吃嗎???


極品耶!!!!


不要對我絲絲叫~~~我只會絲回去


一直很想剪您的鬍鬚....


會動~~看起來很好玩耶!!!


不要那麼兇啦~~~你的比較長,比較好玩!!


聽到其他聲音???!!!


想出去????!!!


請自行開門~~別人的貓都會,就你不會


皮~在癢....就對了!!!


在怎麼裝氣質,還是無法掩飾你的大屁股


不要那種好像要""嗯嗯"的姿勢看我~~


想出去...請DIY~


阿....又直上我的棉被了!!!


這種姿勢....很危險!!!


不要偷笑!!


拿遙控器給他抓癢~~


放他離開後....卻發現...


真好躺


比我的床還爽又可以散熱


馬賽克!!!因為兒童不宜


放他下來後~~又愛上了浴巾


累了嗎???!!!


去睡吧~~~晚安~~大家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