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很久了!!!
過年的時候~有換過"電打"+燈管了!!
就唯獨開關沒換過~~所以這次就直上開關啦

Tongli 15A  300VA


先把蓋子撬開~


看到螺絲...


通通轉下來~


拉出開關作要注意~~怕電線留很短!!!


記得要穿拖鞋!!!不然會被電到感覺還蠻不錯的!!!但是我死掉
電線是夾著的~~用一字起子差下去,紐一下就出來了


另一條也是這樣!!不要讓他們合體喔!!


把就開關挖出來!!


舊新比較....一個有檢驗!!!一個是同利電工....


C 3路???!!!!  QL端子..完全...??!!!!


JIMBO


撕掉貼紙~~41-3781 JIMBO 15A-300V 265155 MADE IN JAPAN
PS:要看一下他的線路圖喔!!要跟舊的比較看看~~不然會接錯邊...
雖然這是單路開關~~比較沒差


這是接錯的.....那趴沒亮!!!(浴室燈亮了)


開下去卻亮了(浴室燈關了)


我只是想退PIN....結果被我戳到分解感覺好爛喔!!!退PIN好難退...
舊式的會有觸電的疑慮...但是不會戳到分屍....


被電的感覺....可以很舒服...也可以哀哀叫.....這樣才是對的!!!


可是....線不夠長!!!


只能裝這樣...


阿爸說我裝錯了....我說線不夠長(心中OS:早知道就不要再拿一顆新的再裝)


本來想拍裡面的!!!只是...拆開的時候,手滑...就變這樣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