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傑森大大相約~取貨

因為我是遇到一位親戚....他孩子的電腦螢幕很機車...

要抽拔電源n次~螢幕才會亮起!!!

或許看他可憐....剛好傑森大大剛好有升級~有意回收!!!

就與傑森大大接洽....他還送貨到我家附近

可惜我當時太機車....話說的太直....依定給傑森大大留下不好的印象

一開始是接電話....他下午五點點半出發~~剛好遇塞車!!!....

我說到"蛤"......因為我太自私了...忘記他的感受只是因為自己晚上要上課怕來不及!!!

到了的時候...傑森大問我,是不是等了很久了!!我又直接說的"嘿阿"....真害...

在這...感謝傑森大,也對他很抱歉!!面對面溝通...我真的不太行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放學回家到家的時候...我才發現..我把書包丟到螢幕上!!!

我居然忘記有螢幕了!!!還好趕快測試一下!!沒問題


而且發現它可以改中文耶!!!


水啦!!!


變壓器~~想起當年~~電腦都是白色的!!!


整顆螢幕....超新的!!!有夠誇張的!!!果然對東西很愛惜!!


電源線.變壓器.訊號線.~通通都有!!!


謝謝傑森大!!有空時~~我在抱去給人家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工作到一個小段落~~就先抱去給人家了!!!

他還問多少捏!!!我當然說..........人送的....專程從台中來

這是他原本的模樣.......那台DVD~也是我...當時只收材料錢+運費~無料安裝的!!!

我剛好有一台!!但是我有需要留著用....所以不能送他們...


傑森大螢幕直上!!順面撿一下電線!!好亂喔!!!~~受不了~


這是退役下來的!!!!螢幕本體.訊號線.變壓器.電源線~


14吋的???!!!!


這台電腦~包含主機.螢幕.鍵盤.滑鼠.喇叭~~賣4?00元耶!!!


謝謝傑森大~無料奉送!!!

PS:忘記調螢幕解析度了.....現在人不在家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