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.....第一次走出去了!!!.........就叫你包回去了.......


說實在的....我從來沒有自己出外打工過!!!除了高職時期,配合建教實習過.....

但是....也沒有被嫌過這個問題!!!我也沒有想過....這問題是如此的嚴重!!!!

我同學~再大二下的時候,就揪我去他現在工作那賺錢!!!

事情發生在.....幾天前...朋友的"修糾"在大四上...

他們連四~五十歲的阿婆都在請了....我會比阿婆差嗎???!!!!

於是....受到了刺激....終於踏出家門...前往此地!!

家人有說...出外工作要注意!!不要被騙了...等之類的話!!!算是一種心理建設吧.....

10月20日...早上...家裡的工作到個段落後....我就在猶豫...是不是要去!!!!

如今我去了.....第一次去,難免緊張害怕等....我算是已經癡呆樣!!會傻笑了..

等著老闆講完電話...寫了一些聯絡資料....在來就算是小聊一下....

一開始都還很正常...後來他注意到我的眼睛...有問題!!!

(我右眼本身有斜視...所以會有弱視的狀況!!)

他的火氣就好像上來了!!!就去叫我朋友進來....

就闢頭跟他說:我叫你幫忙找人,你幹麻找這種人???!!!要進來前也要先篩選過阿!!!

在來就問我說:你不知道我們做什麼的嗎??!!!我:不知道!!! 他:絲類製品!!

機台再跑的速度很快!!!你眼睛會模糊嗎???看的到嗎???!!有信心做好他嗎???!!....

後來又得知...我家有一點點糊口事業...又問說...你家有幾個兄弟姐妹??!!

我:一個哥哥剛當兵回來,一個妹妹在讀書!!!誰要繼承家業???!!

(老闆)又問你哥讀什麼科??!!我:資訊!!! (老闆):那我們只是在浪費你我的時間在這.......

到時候因為你不能做,又請不到人,我要申請外勞...很麻煩耶!!!

...老闆依然很火.....就叫我同學..帶我去工廠看看&試試!!

剛好有一批工廠要淘汰的...讓我去試試!!!試了三捲不會斷!!再來跟他(老闆)說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說實在的....我學習的速度不快....動作很慢.....!!!

會受傷....有誰工作不會受傷??!!不然怎麼會叫意外......

或許我細又密集的東西...一開始可能沒辦法呀!!

沒做過的工作...總是要試試看呀....不然說我不會就算了嗎???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聽同學說.....老闆喜歡那種...一來看一看就會的人!!!!

那天試了以後...大約一小時...除了一些深奧的....

需要熟練度&技術性的...還有速度的~我不太行....

打雜類的...我都OK........XD

我自己是有想...如果做一個月~覺得還不太行就離開就好!!

但是那位老闆應該是不會請我吧!!!隨便一個人都比我好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哎.......我還能幹麻.........當廢人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...我比四~五十歲的阿婆還不如....
原來...我比泰勞還嫩....
原來...我很笨....什麼都不會...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J1ISfdGOmA&feature=fvsr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活在這個世界上......有很多需求...

一定要長的高...
一定要有才華...
一定要長的帥...
一定要又瘦又壯...
......這樣就先加分了....

像我這種眼殘.又胖又笨的人....什麼都還沒有開始....就需要先扣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