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......了.....兩個包裹!!!一個我確定是LED~

另依個我想了很久!!!就想不來是什麼!!!

只好打開見真章....XD


葡萄王 益菌王 XD....我哪時買了這個...XD


黃色信封確定是LED


葡萄王拆開後....原來是點煙器延長線!!


合照一下!!


LED特寫!!!


比較一下....


這是原本的!!!!!而且是小一號的亮度....


LED這樣慘...


這個接上去就好了~~


因為有點接觸不良~~所以需要加工一下....


後來把這個LED燈...都買了...不能用...就上了迪爵了!!!

一開始上了後方向燈的位置...發現閃爍器會閃太快XD

所以就改到小燈上!!!省點電給大燈吧!!!希望能多亮一點點!!


裝上去~~還蠻好看的!!而且還發現小燈有時候不會亮的原因...燈座的接觸點~接觸不良


這是我上次裝在車上的...因為發現不會很亮....(才買幾天而已)

也不知道是因為紅色燈殼的關係...希望能轉點現金回我口袋....

大家看~~裡面根本就不能反光了!!!沒有鍍鉻的感覺了~


亮度比原本的好一些~~


反應也快一些!!!


所以有拆開悍過!!!現在正常使用中~~


確定能充電~~因為我沒有錄影...就這樣看一下就好了啦!!!


後記....

這陣子用了LED的心得.....如下

.儀表板 .中控面板(空調) .排擋燈(自排) .小燈 .牌照燈 .後行李箱燈 .車底燈(這本來就要 XD)--------LED化,不錯!!

.煞車燈 .方向燈 .倒車燈 .第三煞車燈 .室內燈(我喜歡暖色系) -----用鎢絲燈就好!!!

.LED後照鏡,方向燈 .車門燈 .車內地板燈(我自己喜歡CCLF) --------怎麼配都無所謂啦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太慘了...XD.....今天發現...都燒掉了!!!!小燈功能(only)

我是覺得太瞎了!!!超想退貨的!!!不知道賣加給不給退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