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ㄎ~ 今天就補上了一些圖片!!!不然只有影片~~太單調了!!!XD

聽說...這樣叫沙龍照!!!


看起來很憂鬱???!!


發呆??


嚇!!!你在拍我??!!


你會不好意思??!!


墨汁:討厭..怎麼這樣說人家!!!


無影腳....



不要哭.....


騙我???


肥喵.....看臀部就知道!!!



無辜???


皮在癢!!!


抓....


腳掌~~


受人侵犯....


要走啦??!!!


去哪??!!


我也要.....


去....


外面...


流浪一下!!


就讓我下去嘛!!!


關門先....


無奈很正常!!!


因為我要養胖你!!!現在四公斤了!!!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