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發現紅光不太會亮的時候~~~就拆一顆來研究~~

看能不能換白光的5050.....結果發現手路太差...就放棄了!!


下面需要先解悍!!!!


裡面長這樣!!!!


電阻(小燈訊號)+二極體(煞車訊號)!!!同時搭再同一個正極!!!我想這就是不耐用的原因!!!


兩邊都來12v.......電壓相加就24v了.....難怪點過一次就不太會亮了!!!


後來發現完全不會亮後....


拆開囉!!!大家眼睛閃亮亮!!!說吧!!!您看到什麼!!!!???


不清楚嗎???!!!沒辦法囉...相機也開始慢慢的討錢了!!!XD


賣家說...叫我把故障品寄回去....再寄一組給我!!!

但是....如果在故障....我就真的不該說什麼了....

PS:人家鎢絲燈....只共用負極而已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