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是16天~而不是21天呢??!!! 因為扣掉5天假期呀!!!


囧......一回到家~趕快電腦開機!!!看到信件.....好多

不過還好~~都是FACEBOOK的占大多數~清一清後,

大概只剩下十來封左右!!!~~不過卻發現自己沒什麼興趣寫格子了說!!!

不過~該寫的還是要寫!!!!只是時間會一直拖


然後~這是左後視鏡的料號 87961-8C004 一片120元

好家在~~跟一般的視內加大鏡一樣價格~

手動折的好處~~有二分之一的機會不會斷


請大家不要支持   央秀 .......網路上有好多.....負面的  我好白癡!!!

居然買了~~~不過我跟人合資,一支胎壓計~~所以就算攤掉啦!!!

請大家踴躍拒絕喔!!!! 我是第一次遇到!!!  害我晚上睡不著~


看到這個舊超機車的.....昨天打包完行李~~準備函下樓集合號.......

結果值星分隊長.....很火的用麥克風喊著...... 區隊長很生氣的給我一個名單,

叫到的給你三秒鐘到安官桌!!!!!....0..OS:想說~靠妖,我也做什麼壞事嗎??!!

PS:因為現在沒有扣分,止剩下罰勤或扣假!!!害我很緊張~不過錢面的同學說沒事的~~

不用緊張.......好向他瞭解!!!!!!!  人到齊後就去文康室......

裡面有分隊長*2 +蛋糕+卡片......靠嚇死我了.....草!!!!


就這樣~~~超瞎的!!!!


正面~ 我的生日在軍中渡過~~不過有想福利~~也很爽喔!!!會寫在心得裡!!!


結業證書~~~就這樣!!! 可是我還要在成功嶺專訓一個禮拜


背面~~只有這樣~~~封存中!!!


在來是20日捐血贈品!!!!那天我超白爛~~不過先從一開始說!!!

分隊長說~捐血的好處!!! 1. 不用看到我們 2. 不用上課 3. 可以吹冷氣 4. 有東西吃 5. 可以加分

所以~~我一定去啦!!!!!很多人~~也很踴躍喔!!!

那天上課~~~結果9點多就叫出去排隊~~~要去捐血!!!

想說不行!!!!!!!因為3.4節,是基本教練課.....一定要閃過....

大家集合排隊捐血....就聊天~~卻大家晚點上去.....之類的(我好壞喔)

還我說~可能會送盥洗用具而已~~問問血型,是O型者,我會鼓勵多捐~~大家靠你了!!!

然後上車要先刷卡....然後要進去房間.....阿姨問我說~有沒晚上去找快樂之類的~有沒有病....等

阿姨問說是否單身~~我就問阿姨有沒有要介紹.....她說我跟你一樣,只有男的,也要當兵了

然後還問了~為什麼不能捐一公升~阿姨說這是規定~~~就這樣...

然後出來等待~~~看著同學捐血!!!大家努力喝水~~我不喝~~我打算流慢點

換我上的時候~~~阿姨很努力的找血管~~因為我太肥了!!!  >/////////<

也有問說~~會肚子餓嗎??!!!先去拿獎品來吃!!!結果拿到的煤有巧克力口味!!

我超級厚臉皮~~~又跑去換一個~口中掛著~我要吃巧克力口味的~

連同學都說~拿有人這樣~有夠白爛的..XD!!! 不過大家也笑得很開心

找到後~~阿姨拿出針...我說,阿姨這支針,奈ㄟ假粗!!!.....然後阿姨叫我繼續喝獎品

然後喝喝喝....然後隔壁同學問說,你的流速是多少???!!!我問說是瞎密???!!

然後就一一比對!!! 530好像是血的重量??!!! 中間那個一直跳著~~

她說他三十幾的樣子~~~我跟他說我77~~他說怎麼會那麼快!!!

還好沒有說看到阿姨很興奮~~不然一定會被說色鬼(其實我也沒想說,只是覺得說出來~應該有爆點)

只有單純的躺著~~不動的化~最慢有56的樣子~還是34~~~我也忘了!!!

捐完後~~換人~就載後面肯著贈品!!!! 然後又說~阿姨 襪子可以換牛奶的嗎??!!!

後來人多就就下車啦~~~不繼續亂了!!!....OS:我抄白爛的!!!

出來的時候~有位不知名分隊長~又給了一支牙膏+好像磁鐵的東西!!!!以上這樣~


在來~~這就是福利啦!!!!因為之前腳痛一直沒好~就去看醫生!!!

醫生建議我穿拖鞋~~有開單子給分隊長~~~所以從這回到寢室後~

就立刻換上拖鞋~~超爽的~~人家忙著換鞋~~我穿著拖鞋~~

都沒有人鳥我~~~平常沒穿鞋會被罵的!!!!只有爽~~

然後再來事鑑測~~我有問分隊長~~他說一定要穿鞋子~

然後說~鑑測完~你愛穿拖鞋就穿~~我不管你!!!!心裡超爽的~~超讚的生日禮物!!

然後有一天集合~被值星區隊長叫出去....叫我去慢形對伍~~我就這樣~跟了好幾天~~

不用達數.唱歌.喊口號~~爽爆了!!!!一切慢慢來~~就這樣!!!

還被同學虧~~吼!!!這麼大偉穿拖鞋,連中隊長都不放在眼裡!!!

---我本來打算穿到結訓的說!!!! 不過值星區隊長來問我說,

醫生沒有說要穿多久嗎??!! (沒有) 那腳還會痛嗎?? (踏步+走路是還可以~停止間轉法或扭動會痛)

因為不對只有你一個穿拖鞋,如果可以穿鞋子,就盡量穿起來!!(嗯!!謝謝值星區隊長)

所以我就穿上鞋子~~不過也有爽到過~~OK啦!!!!不過還是會痛~雖然有的癒合了!!!

PS:醫生開的那一張~~我稱他為"拖鞋證"

PS:慢形對伍 ~~我稱他為"慢形集團"

PS:再醫務所看~~不用錢喔!!!除非轉診~

心得 ":五天放假後~要做的事....晚點名+教室聽演講+三餐+體適能+器材班+過水班+站哨+洗澡+大越野....差不多是這樣

我發現~~這哪裡還是會排便不順~~~長長洩壓(放屁)+做貢丸式樣

17日的時候~期末鑑測 3km~~~繞著中正堂跑~~約4.5圈的樣子~~部隊一起跑!!部視自己跑自己的~~

完成時間~~約19分40秒~~~當時一停下來~~腿整個軟~~還好沒有趴下去~~XD

18日就基本教練+筆試~~~基教我向後轉(分解動作時~放砲了!!一整個慘)

筆試的話~....可視時~都沒什麼映像了!!!不過成績有出來了~~~

基教(22.5%)=17.1 + 3公里(22.5%)=22.5 + 學科(45%)30.6= 70.2 (乙等)

我是覺得~考的蠻細的~~例如喪假有幾天~~復學要幾個月內...等!!!

然後~~25日是撥交日~~我還要再繼續專訓約4天!!!....聽說上課而已

14日的時候~~要替代役之歌比賽~~ 小老師們很努力!!!雖然沒有得名!!! 但是要感謝他們的努力付出!!

第二個禮拜~~因為遇到下雨~~超爽的!!就沒上室外的課!!!只有讚

建議大家....手錶+爽身粉+OK蹦+洗衣袋+零錢~都要有喔!!!

穿整齊服裝(制服)三線標齊+內衣不可外露(袖子也是)+刮鬍子+剪指甲~~不要讓長官點到~!!

有一天有去參加成長營~~有去玩攀岩~~可是我爬到彎角處就上不去了!!!慘念收場~~

然後再來是玩後面的~垂降~~大概三樓高吧!!!因為下降的速度過快~~要急煞~手有點起水泡~還好沒事

上去的大哥~問我是不是彰化人,我說是~我問他時~他說他不是.....XD 好無言喔!!!!

還有~~攀岩時如果不小心滑落~~那位發安全繩的大哥會拉住~不過~遇到我這種頓位的~他會飛起來唷

因為下午下雨~~所以另一邊的就沒辦法玩了~~只有再教室看"鳳凰號"~~看完的心得是~不要放棄零四戰機

那幾天覺得~~就向成功嶺之歌!!!驚奇(好兇的人)+震撼(好趕)+緊張(扣分)!!!不知道該說什麼!!!

很多人認同~~來到成功嶺!!!智力都退化了!!!!太忙了~~什麼都不能想!!

害我對車也開始冷漠了!!!!突然對車子的要求也不多式樣...XD

覺得裡面最可惜的地方是~~不能是用數位相機~拍照留念

改天有遇到當國軍的同學~~看他做了什麼!!!有時麼優缺點~+

人都會有私心!!!就看自己要不要做~~再部隊就看開點~做吧!!!要互相幫忙

再來每天都要跑大越野跑步(跑3公里)~~真的是好累!!!!平常只有做手指運動的我!!!XD

氣喘虛虛呢~半跑半走~~有時候想說在跑一下~超越隔壁的~~可是還是受不了~~

就這樣反覆好幾次!!!  經同學跟我說~~這樣不好!!!因為我超越的其他隊~該隊的分隊長很不爽~~

說一直跑跑停停的..........OS:感你媽勒~你以尾我喜歡喔!!!只是想跟上部隊~只是效率遞減,我也沒辦法

PS:我努力稱~~想喊一下~相對答數+左右標齊 前後對正 +我愛放假 放假愛我 +嘿咻嘿咻嘿咻+喔ㄟ喔ㄟ喔ㄟ

然後~睡我床下的同學也很不爽~~說我上下床+翻身就像地震似的!!!以後覺不要睡在你下面....

OS:肯你媽勒!!!你以為我喜歡喔!!!!我已經盡量小心了,不然你怎麼不睡上鋪,我再用你的台詞跟你說!!!

-----然後那兩個禮拜~~幹部都用扣分!!!!  EX:扣你三分,有沒有問題???!!  報告:沒有!!

我...有時候都聽不懂他再說什麼....要重複聽個幾次~才懂!!! 又不敢問幹部~好兇喔!!!

有一天站哨~~站5點的~~因為部隊6點起床~~約50分下哨~~就給他摺一下!!!

結果有分隊長來看到....就大罵~~你們想造反啊!!!!(囧....拆蚊帳就是造反~~)

那投飲料+去全家的不就抗命了擅自脫離部隊~部就是逃兵了!!!

不過我的未來發展~~更慘了!!!完全沒有想法.....腦袋在軍中~FORMAT掉了!!!

體適能~有一次是阿伯來上課~~~簡單動做看來做超輕鬆的~我做的好難過~~XD.....奧少年式樣

然後中餐+晚餐有電視看~~不過只能看他們指定的節目..... 早餐17元+中餐40元+晚餐40元 (廠商:台邑)

有一天還有加菜~~是一塊雞排!!!!超高興的!!!...然後又有看到有幹部沒吃~好浪費喔!!!(我想吃)

聽說~國軍是伙房兵煮的~~所以..菜色只有驚嘆號!!!關於這點~我需要求證一下!!!XD

替代役是廠商煮的~~所以我覺得好幸運喔!!菜色比我家好~等級差不多是7-11~~60元的便當吧!!!

然後我都喜歡喝甜湯~~尤其是綠豆湯~~~我都會乾掉他!!!!鹹湯很少喝~除非有喜歡!!!

原本我以為體重或增加~~反而減了2KG!!!超高興的!!!不過~過成好痛苦!!!

不過想想~~其實也不錯!!!!不過有時後~耳根要自動過濾!!!!自己雖然沒有優秀到

----幹部雖然兇~~因為有壓力(來自輪胎....XD)~~所以自然要求多!!不過私底下,很優呢!!

最近除了扣分~多了800字心得或罰寫~~最後這幾天變罰勤或扣假!!!XD~~壓力好大呀!!

回復上一動 + 所有人注意認集中~~這兩句話~印像超深刻的!!!

大家有時候想想看,五分鐘!!!你能做什麼~~有人可以發出十幾封簡訊或寫了幾張卡片等.....

OS:以我來說~~每天大腦開機~~程式在很慢.....所以要比較久的時間,有時後還會當機(睡懶覺)

在成功嶺有學到什麼嗎??!! 有的!!!立正+手攜+敬禮+停止間轉法.....哈哈!!!以上動做均符合準則之要求!!

他們很推志工活動說!!!!每個禮拜花個2小時做做公益~這樣!!!如果遇到靓妞~~我會考慮的!!!

這幾天被要求了很多~~部可以像以前快結束的時候~到次擺爛!!!!而且不能拍照~超可惜的!!

最重要的是~~心兵日記中的投飲料+全家~~~好夢幻呀!!!替代役只能觀望.....或看幹部投

問過值星分隊長~他說罰勤兩小時,就可以帶你們去!!全中隊全體表現優良,可以請示值星區隊長

最近有聽到女兵再喊精神口號~~可惜沒機會看到!!!....超級好奇的說~~想看有沒有靓妞

替代役不自由~~不能向國軍可以跑全家或投飲料!!!!也不能向他們一樣去打砲~好像很好玩捏!!!

不過呢~~也有優缺點了!!!!還是多比較一下~~其實也有爽到!!!再幾天就要脫離成功嶺了!!!

最近還來個盥洗時間一分半~~~我就再想~~真的要洗嗎??!!!每天都大排長攏~~

然後在來個晚點名~~~跑下去 排隊+唱歌+打數+踏步~~~全身又濕了!!!根本就白洗了

回憶起來~~其實成功嶺的日子也不錯!!!人沒有奮鬥目標的時候,是需要被逼的!!!

然後有張老師式樣的人,來上課~~~有提到穿粉紅色衣服~再視覺可以柔和些,降低個性化!!

做事情的順序~~急迫→重要→困難~~~~存錢也是喔!!!所以我也是要克制一下!!!

然後做事也要有SOP(標準化流程)不要怕事多!!!(OS:最怕遇到芭樂~~變成那向也是我的工作)XD

遇到人家心情不好~~要先按下他的心情~~然後再處理事件!!! 情緒還有分 相對+遞減+主觀+獨特

---話說我那個缺~~有四人(含我)來競爭~~不過很幸運的~第一個中獎!!!超高興的!!!希望工作也是可以如此幸運!!

然後~~結訓前幾天~~鄉鎮公所的人員來看我們!!!!還帶了傳說中的麥當當

超極高興的!!!人生就這麼一次!!! 雖然只是雞堡+薯條+可樂~~可是樂翻了~~而且閃過操課時段!!!超爽的

然後晚上彰化縣長也現身!!!有勉勵我們~~吃個東西~雖不是什麼好吃的!!!(我想ˋ要再吃麥當當)

不過有提到~有問到冷氣~~縣長問替代役有沒有~~大家都說沒有!!!(我以為警專的會有說--第一&第二中隊)

縣長說裝冷氣沒多少錢,我會向上面的報告~~~再來再說個什麼~~就離開囉!!!再來就秘書發言啦~~

他說不是不裝!!是怕傳染疾病!!!開冷氣屬於密閉空間~所以止做加強通風而已!!!

OS:靠~~那晚上還會那麼熱??!!不是通風加強了!!!有夠蝦的~~除了下雨天~只有熱可以說!!XD

怕傳然病的話~那國軍+中正堂+餐廳+教室+辦公室~~=是不是要拔掉??!!!這樣可以降低傳然病耶!!囧

好啦~~差不多是這樣~~~謝謝各為耐心觀賞!!!明天又要收假啦!!!

PS:大家都國立學立的居多.....突然覺得我好廢喔!!!!唉....

PS:大家有想知道什麼~~可以發問喔!!!我知道會盡量回答(不要問我哪一個中隊的就好!!)

PS:手機怪怪的~~想買一支雙卡雙待機的手機中!!!(3.5MM耳機孔+MP3+記憶卡+藍芽+大螢幕+影片播放=即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