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單位囉!!!!現在是半個公務員囉!!!!要正經典~~

對於工作....沒什麼期許,只願自己不要出包~這樣就好啦!!!

然後對於工作內容很生疏!!!!遇到事情好像當機了,該怎麼做!!

檢討後....缺乏信心,這不用說!!!但是最重要的是...記憶力+反應+細心+待人處事(這點我超弱的)

想說....我怎麼這麼衰....在這個位子!!!一聽到一整個震驚!!!!緊張到不行

不過想想.....正好是克服這項弱點的機會,自己要盡量加油!!!!  >//////<

----以上!!!

對於工作內容.....大至上說明一下....

收發公文&郵件(含分類+登記+簽章)+倒垃圾+接電話+接待+長官來,問好(要記住他是什麼職位) +駕駛!!

看似沒什麼.......做起來是忙很忙,閒很閒!!!我這人怪問題很多,想事情都會出錯,所以要格外注意!!!

禮面的職員&學長~也很親切+觀新呢!!! 不求快,正確最重要!!! 說到公文分類(想起米奇大的,貼過的文章)

------詳細內容就不說啦!!!!因為這裡是公開場合......一切都是秘密(裝神祕......一切都是幻覺!!!X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再來回歸一個禮拜前!!!!專訓中.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拿到名條~~繡了兩條!!!還有三條~~因為秋季未到~~所以過陣子或下次在袖

公行~我是不知道什麼意思!!!!不過096~~就是96梯的意思啦!!!


再來這個書~~是專訓時發的~~給我們立志用的!!!有三本~~

有一本還沒看完~~所以沒帶回家!!!XD  叫:告訴世界我是誰

我視覺得這本比較有貼近我的感覺~雖然我沒有他那麼厲害+耐心

就這三本中~~個人覺得最好的!!!不過書不要常看同一本~~

要常看不一樣的~~過一個周期會來看同一本書,會有不一樣的感覺!!!

----再來是這本~~120公分的勇氣.....這本不是很合我的味!!!

雖然他有先天不良,我也不想發生在我身上!!!

但是我看了十來頁就看不下去了!!!! 因為跟我差太多了!!!

給我...他是有錢人+不會被排擠.....所以看到後來我就很厭惡....

說到這點....真的後悔了!!!我看了"""紅皮書"""

禮面寫到斜視 超過57度就免役了!!!!有點小後悔一切都是自己的錯....

因為我有去年有矯正過.現在外斜45度!!!囧~~~原本是瞳孔會跑到眼角的位子說!!!

過去....有的人會嘲笑+指指點點...等!!!所以我對""人"""有很大的厭惡!!!!


這本看完~~我決定要支持一下....東芝(電視)+金士頓(記憶體)+友旺(IP分享器)

覺對不知持~~三星+SANDISK+官司纏身那家(網忘記了XD)

PS:有機會~要讓自己的孩子~讀交大!!!聽說貴人多,校友也夠力!!!!

對於人!!!!該怎麼說呢....做人要實在!!!有技術就不要怕,做就對了!!!


這是有一天上課送的!!!!沒想到~有這種東西!!!


還有送郵票喔!!!!....不過~~我要拿去塵封!!


以上這樣.....再來是心得.....要會點時間~~回想一下!!!

第一天~~沒想到~自己的行李重的要死!!!....手不夠力!!!!

然後到中隊後~~排集合隊形.....然後去寢室!!這次比新訓少了一半以上的人口,

然後整理內務.....物品入庫~~然後吃飯~~上課~~吃飯~~盥洗~~上課~~晚點名~睡覺!!!

再來都差不多~~不過跟新訓比起來~涼了些!!!內物的要求~~跟新訓差不多

不過後來多了~~晚上看DVD的福利~~超讚的!!!而且這的中隊長很負責~~

投影機失焦了~~都會來調整~~以前新訓的都懶的鳥你~~能看就好!!!來到這陣的是相見恨晚

雖然還是沒有頭飲料的福利~~~不過有開放代購全家商品(線訂指定人員,集中採買)

沒機會去到~~不過有吃到~~也很開心啦!!!!那晚看著美國派7~~

有一天大隊長上課!!!!壓力很大~~但是很好笑!!!

像是寢室擺放,請直興分隊長介紹~~他有點緊張~有說錯!!!

EX:上鋪的毛巾擺在裡面~下鋪的擺在外面....

大隊長就說~那上鋪的部就要爬進下鋪的床上才能拿到毛巾,太不合理了吧(笑)

然後就NG一次~~重新再講這個部分!!!!那位分隊長也很有趣!!!

還有大隊長提到~~他不是什麼偉人~不需要隊他鞠躬~~

EX:中隊長拿罰勤....扣假...等!!!他的公做很簡單!!!寫個"可"字(大家大笑)

最後一定是夾著假單!!!!大隊長批准後~~會太高興隊他鞠躬.....鏡禮就好不需要這樣,我不是偉人!!!XD

還有提到一間別墅~~~輔導教育班~~~不服服勤單位管教~~被退件時!!!就是到那兒~~

在那兒你會過得很充實!!!!基本消費是兩個月起跳!!!! 

真的是痛很沒有相機或錄音筆~~~只有好笑!!!!

盥洗時間有3分鐘+可以拿自己的手機去教是打電話!!!

----整體來說~~~真的比新訓的還要好!!!有趣+福利~~好太多了!!

不過我覺得是我~那個中隊太爛!!!!兇巴巴的!!!!人家齊他中隊都不會像我們這麼嚴!!!!

真害過的都不知道要打什麼心得!!!!直接跳到離開成功嶺那天!!!

只有爽~~被領走時~~超快樂的!!!因為太HIGH~~跟區隊長說再見!!!

*******署長說:不可以說再見~~~再見的時候,只有輔導教育班相見...XD

十來人~~坐一台遊覽車!!!!只有爽~~部會像台中客運~~會暈車!!!讚的啦!!!

然後歡迎+介紹=上工....又這樣!!!    遇的自己~有當兵當到傻掉~~

PS:現在好懷念成功嶺!!!!  好想要錄製鈴聲~~

例如:  動六動動,部隊起床,請是開燈------感覺超讚的!!!好懷念

PS:真的沒有辦法錄影+拍照~~真的是醫生的殘念呀!!!!

以上這樣~~突然想不起來有什麼心得!!!!可能是工作的關係!!!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!!!掰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