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饅頭之第一個月的薪水....我就這樣摧殘掉了....

花了...3790元....公司貨(原廠貨,沒有代理商)簡配(電池+耳機+傳輸線+變壓器+說明書+盒子)

然後....送了一顆 閃靈充+副廠電池+螢幕保護貼....不過副廠電持我多貼150元換原廠的!!

所以.....在一個晚上....噴掉3940元.....不包含油錢.....噴夜車去台中拿的

回家後~~又去訂購金士頓的4GB記憶卡.....239元~等貨到ING!!!

還在考慮~~買一個副廠 分離式 雙耳機(可以接3.5MM 耳機的)來做AUX用途

如果耳機買下去....以後開車可以讓CD休息一陣子了!!!!又可以恢復車上免持通話

手機套~~就用~以前用的~~有點緊~~好怕保護貼會被折到....

買這支......因為我有兩張卡.....亞太+遠傳~~不想帶兩隻手機~~

所以就買一支~雙卡的手機~~這幾年效用遞減....需求有減少很多!!!

原本的手機是V290~~從高一至今~~雖然中間有停機不過~~還不錯~~

但是常有人跟我反應....打給我都語音信箱+手機待機只能撐一天~所以就.....換

再來是別人送我的NOKIA 1325 .....螢幕5分鐘內會被黑色.....使用上很困難,所以----換掉

以上這樣~~~合照一張......再來就塵封去....電池進冷凍!!!(原先冷動順便退冰在充一下!!)


在來就介紹一下手機......這是外盒!!!.....PS:中國製的  囧!!!!!!!!! 不管是手機或電池

然後~~他的IEMI碼都一樣...(手機後方+盒子+軟體)


這是保護貼.....保護貼~~還有一層格狀的~~要撕下來!!!

我當時不知道~想說...靠妖...這保護貼怎麼會這樣....XD


這是他的簡介~~~


規格~~~賣家說,七日內故障,換機!!!! 可以郵寄維修!!!!


說明書+電池的袋子!!!!


充電器+傳輸線+耳機


送的充電器~~~這個還蠻不錯用的~~3.7V的都能充


是拍一下~~~號稱三百萬畫素捏~~~雖然沒有補光燈+自動對焦


爸爸&妹妹的 新興趣......二胡!!!!......光源不足就是會糊~~無解


再來就是講缺點啦!!!!!優點要想一下.....!!!!!

按鍵軟的我不喜歡...失敗

按鍵鎖秒速不能設定....失敗

手機直撥號碼...雖然能跳出電話簿的....但是不能直接儲存新的....失敗

就算是有的~~也不能做編輯的動作....要去電話不裡弄......失敗

手機本體沒有補光燈....失敗(我想要當手電筒用)

相機沒有自動對焦.....失敗中的失敗.....

然後有看到網友問....通話中能錄音嗎??!!!.....我試過了!!!不行......

話筒音量....開到極限~~還是不行!!!有點小聲!!!!

免持擴音.....如果隔壁的人一樣開免持....會被干擾...出現雞雞叫的聲音....而且免持音量很小聲

中間那個QMA+左右上面的按鍵....不能改為其他功能......

手機超容易沾上指紋~~~怎麼沒有想到要去做霧面的塑膠皮呢??!!

沒有記憶卡,不能開相機

沒有3.5MM的耳機插孔~~

GPRS功能,無法完全關閉.....只能選"需要時起動"

他不能辨別....該門號是否為亞太.....要自己按C或G的撥號鍵,還有免持功能沒有快捷鍵

輸入住音如果有選定開頭的注音~~再按下一個...他會跳到最前面(等於...剛剛是多按的...住因一次打完再選)

大至上是這樣.......優點.....就.........我想一下.....

螢幕大~~~字體大~~撥號時!!!讚的啦~~我老花眼!!!

MP3播起來....音質還不錯~~不過不能很大聲

看他能電話待皆捏!!!!!還有來電警衛

應該是這樣~~沒啦!!!覺得是有點小貴~~不過還OK啦!!!(只要不會沒事故障!!! XD)

PS:雖然山寨機的功能超多~~不過我怕怕.....所以才買這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