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這麼久......還是老問題!!!!

都不正經點&專業點!!....還在一問當機狀況

科長說.....網路上有各科的職崗......建議我去讀一下有空其他單位的也看一下

嗯.....我會記得去看了!!!!不然都快一個月了~~學長也要退了

學長會日文!!!!看來買殺肉件~不是夢了!!!! 不過日規電腦好貴喔!!

還有~~~這禮拜剛好遇中元普渡~~~獲得餅乾!!! 我過我只喜歡吃甜的 >///////<


然後~有一天晚上經過一座橋~感覺晚上還蠻美的~~


還有養魚耶!!!!


還有一次~~~難得在處長!!!!! 又開到神車 10th ALTIS

在處長雖然是重點~~我的重點是車子的感受!!!!

電子節氣門.....爛透了~~在處長 是不可以出現爆衝走行的!!!!
高速油門辣一敗~~感覺比我的車還需!!!!只有起不順間有力!!!!

電子含多路......沒什麼路感!!!轉的異常輕.....害我轉太多!!!一整個怪!!
轉動還有齒輪聲!!!!手感~上高速就還好!!!市區就真的....冏

有ABS的剎車.......好利啊!!!我試到嚇到了!!!...不過感覺煞車不線性...

行駛穩定感.......有硬到!!!不過有時候會覺得有點跳!!!感覺比我的還不穩一點 XD

輪胎........真的好吵!!! 四輪都磨到安全線+前輪吃外八(15吋框)

引擎室......水箱精變綠色的+機油超加+火星塞應該有拆過+空氣蕊非正廠品...

車室內.....置物空間,不錯+中央扶手可以往前滑&雙層+空調用轉的手感不錯+喇叭蓋,好硬難按+
椅子~還不錯做!!!!頭枕也有軟一點點的!!椅子還可以調高低!!!+還有手動檔可以玩,但是沒FU,不好玩-XD+
手動大燈水平調整,讚+新車的燈,比我的還亮!霧燈也是!+鼓風機有個異音+手煞車,皮包覆~讚+
時鐘在儀表板那,看得很不習慣+裝的燈都是橘色的,冏+手冊比我的還要讚了!!!

差不多是這樣!!!!.....我要加油!!!認真點工作!!!雖然大家頹崇我驗退
.
PS:處長請吃買賣當當~~有爽到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