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~~是我家的第一台數位相機~~家人合購的.....


可是我賣掉了我好壞喔!!!因為我愛日本貨....


所以買了Canon IXUS 860IS~~


當時....我還沒摸熟這台的全部功能....


就給他去了...想一想....還有點後悔



懷舊....就的不去....新的怎麼來雖然才短短幾個月


這顆是我的第二顆全新盒裝CPU~~AMD Athlon X2 3600+~


第一顆是AMD Athlon XP 2000+~當時在玩極速快感:飆風再起~


雖然沒有很厲害~~也沒有破關....可是玩的很快樂


聽說~~4800+舊製程 L2-2MB跑遊戲有快一點......就把3600+...


這個機殼~~是我的第N個~~(買過幾個....我都忘了)


現在給我妹用~~裡面我還給她噴~~粉紅 鐵樂士


雖然會掉漆~~可是當時噴完有爽度~~


我現在用~~西華的舊機殼~~2005年在貴貴的僑品電腦買的



我用過的AM2主機板~~(已經賣掉)


陞技 KN9 Ultra


技嘉 GA-M57SLI-DS4


然後又換回陞技那塊


微星 K9NU Neo-V


微星 K9N Neo V2


然後鴻海這塊......唉....好幾萬塊都燒在電腦上....好後悔喔


這顆螢幕~~還不錯用~~現在給我妹用~~


我現在用飛利浦的190CW~~因為它有DVI~~在當時有爽度


還有~~變肥的皮卡丘在我房間喔~~XD


掛到壞軌的硬碟~~去新加坡~兩三個禮拜~~遊山玩水就好了


本來要賣掉.....後來給爸爸用了!!!服役中....


我準備好要組電腦了~~


當時還再用舊機殼~~


我現在服役的版子~~


跟鴻海那塊一樣~~用金屬背板~~


便宜好用的散熱膏~~Y-500


主機板細照~


熱導管~~越倒越熱



陞技是紅寶石電容的愛用者~


宇瞻的記憶體~~是第一次買~~看他金金的外表不錯~~


還有當時~~WCG比賽的指定品牌~~就買下去了


風善變那樣是因為我手賤~~在運作時用奇異筆畫的


一代王卡~~X1950PRO~~雖然是閹割版~~用起來還OK~~


我還用過~~X1650PRO


鴻海7900GS~



就是這顆4800+~~後來還是賣掉~~


改用這顆~~AMD Opteron 1210,效能沒有比較美麗~~但是有爽度~~


這是別人的電腦~~跟他比起來....我的好乾淨


圖中...這是顯視卡的背面


機殼底部


cpu風扇旁邊~


記憶體+風扇~


風扇正面~


電源供應器風扇~~


我曾經愛玩的遊戲GRID~~


X1950PRO 破圖.....燒掉了(內傷)


我用過的先鋒之最爛的壹台......


電路板.....









兇手啦......NEC晶片








磁頭


散熱片~~


補助散熱....雖然為時已晚....


我用手去摸會燙....難怪會壞


唉.....他原本用的導熱膠.....大小只能蓋住NEC...省太大了吧.....


特價出清品~~~使用中


掛到壞掉....包回去~~又包回來了(感覺服務不錯,我繼續支持)




後來又出現問題~~所以又來回一次~~線在快樂服役中



這是朋友的電腦~~










當時玩到當機~~很度爛



我的MINI跑車~~永久的喔~~


這是我買的第二塊正版遊戲~~Juiced~~


圖中是美國RSX~~在日本叫DC5....


曾經幻想過的愛車



第一塊遊戲是~極速快感:飆風再起2......唉....我覺得JUICED~~比較好玩


至少改裝套件是真的(有賣)不是那些.....自行設計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