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~來了學弟!!!!老學長們~~~好高興!!!!

因為離退伍日~~更靠近了!!!!

我是還好~~~沒什麼FU~~

只是無聊的發悶+想事情

雖然今天.....還沒到下班時間~不過心~~不知道飛去哪裡了

話說回來~~我96梯的~~今日來98梯~~差不多一個月~~

97梯呢??!!!天曉得~~~傳說中的斷梯式樣!!!!

工作上呢.....還是沒有發覺我的認真態度.....真糟糕!!!

怎麼檢討~都沒用!!!! 我等等去弄弄職掌吧!!!

!學第來了~自己也晃一個月了~真的不應該散漫下去!!!

不過~~我也沒有機會開公務車了....XD.....雖然嫌他很多!!!  >//////<

這禮拜有做什麼事~~~我也忘光光了!!!!

不過遇到客人的接待問題.....還是冏!!!!! 我不太愛呀!!!

還剩九個月過活!!!!只能自我催眠~~加油!!!

還有另一件事要煩惱!!!!  就是工作!!!!!

老爸希望我能用功讀書,考個公家的!!!!可是幾十年來....讀書一直是冏......

然後有人糾我~~當完兵就來去修車廠......XD.....不過老爸會很不高興吧!!!

唉呀......

PS:今天回家忘記有測速照相.....好像被閃了!!!

PS:我還差 斯宮今就可以驗退了!!!!雖然學長們會鼓勵我~這樣做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