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.....工作上.....還是有意外中的事!!!!

我還是不太了解我這兒的業務.....

接待客人方面....還是很弱~~應答更是爛.....

EX:我拿水給客人(人家說不用,我趕時間)
  學長:一樣~~不過談突間~多了很多內容....而加水也收了
PS:是同一批人.....前後差好多....我還是打我的電腦好了

再來就天兵遇天兵
A人要我去找謀謀人拿文件~~
去到那登記的人說~那人在忙~你有什麼事~
我要拿文件!!!!~~登記的人說,就這個!!!
我就跑回去了~~~結果不是!!!冏~~
又派學長出馬了~~XD.....我真的是爛透了~ 冏的哩!!!!

接電話....沒接過幾次~有打過幾次~~就這樣!
問我業務....我都不知道~~分機號碼~我也記不起來!!!

真害~~適應期過了~~學長也快退了!!!我冏了~__~.

認人的話....漸漸的認識!!!!也是冏!!!!

唉呀....問題了了!!!不過每天的固定工作內容有記下來!!

大概是這樣....

PS:不過素顏的好像蠻多的~~有些還蠻年輕的感覺~~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