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行為異常.....老是出錯.....

發文發錯......忘東忘西~~

最嚴重的是.....學長交代我事情....我完全聽不懂!!!!

只有冏字可以說!!! 

天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工作上也不知道該說什麼

最近科長給了一張~電話禮貌單....

叫我要記住.....每通電話都是很重要的!!!

還有最近發生了一件.....別人發錯文事件.....

打電話問主辦~主辦不在!!!!! 

然後事隔一天~主辦打電話來~~說這件事!!

我完全忘光了!!!!.....雖然事情到最後是解決了!!

雖然沒有人怪我....有開示一下~有問題的事件~要寫下來~才不會一問三不知....

下個禮拜!!!在加油.....願降低~願降低出包率!!!!不懂要問啊.....XD...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