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要退了。。。。。。不能在旁邊繼續爽了!!!

未來的日子......只剩下我!!!(我座的位子啦!!)

唉呀!!!還有被科長....說電話禮貌問題!!!我討厭接電話....

算是有上點軌道.....不過還是要注意!!!

還有啊~體重一直在增加!!!雖然有在操場晃一時間~

也有小玩單槓~~不過我太弱了!!!只剩下吃的功能!!

有一天開宿舍會議~~結束後~原來大家都有意考公職系列!!

包括一起聊天的辦事員~~他也想要升級!!!

話說:就算一直努力的拿到甲等.....升遷還是異常的龜速!!!

只能說~~大家加油!!!!要穩定鐵飯碗~~努力之!!

以我知道~高考上去的~薪水就是夠養自己+車子 的價碼!!!

家人.....就要看自己如何劃分!!!如果可以~三分之一!!

存款三分之一~~剩三分之一....吃自己&車~話說還蠻ㄍㄧㄥ的

-----ps:有ㄧ種超像力可帶的膠帶~超好用的!!!一定要買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~~沒做什麼~一個禮拜 瞬速~~

自己是否認真的活過或做過什麼???!!!!  奈一!!!!!

態度還是輕飄飄的!!!還不能穩重....何時才能??!!!

試問自己!!!只有""不知道!!! 沒有個明確的目標~?

人生也快過三分之一了~就只能這樣??!!沒能其他做為???!!

以上....情訊發洩~~僅供觀賞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