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家裡沒人~~要守城......XDDDDD 所以樺哥&豬大....抱歉!!!

因為喇叭丟太久了~~ 今天趁閒+心血來潮~~就決定來合合看了!!!

先拆下門板~~~~ 看一下前喇叭~~


拿除新的比較~~因為有兩組~~ 要合合看!!!!

感謝川董~提醒~前後喇叭大小不一樣!!!!


看來跟這組16公分的合用~~~所以決定讓它是哎一下!!!


聽起來~好像沒有很優耶~~~XDDDDD  哭哭了!!!


門板噴裝備.....改天要補回來!!!!!


因為前門是打釘的~~我沒有電鑽+鑽頭~~~所以直接研究後面的!!!!


郝薄的隔音棉~~~XDDDDDD


還繳到一卷美容膠帶!!!!!  XDDDDD


拆下後喇叭~~~~


長這樣!!!


背後~~~


料號: 86160-0D130

EAST16P33A6

6歐姆  17.5W

MATSUSHITA

TAIWAN

0342TM1


新舊比較!!!!!


新的磁鐵真的比較大耶!!!


因為框架不能合用....在研究如何拆開~~結果弄到分屍....


因為這組框架是17公分的~~前面不能用~我也懶得剪線~~所以直接破壞掉!!!


線好長喔!!!!!


本來想說~試試看~用束帶大法~~~ 合了很久~我放棄~~ 這樣太不優了!!!


繼續觀察後喇叭~~~


是黏上去的!!!!


裝回去看看~~


拉起來看看~~~確認他的固定方式~


拆下另一顆~~~


恩~~一樣!!!


合一下~~


不行~


差太多了!!!


放入挖下喇叭的框架~~可以合用!!!!


考慮~~~因為我想保留原廠喇叭~~


先把另一顆也拆下來再研究!!!!


不小心扳斷了!!!!


先用塑袋固定線材~~~(後面我又剪掉束帶)


放上去~~~沒有架子~真的不行!!! 喇叭一定會噴掉


心一橫.....決定犧牲舊的了!!!!


去了!!!


丟了~~


噴了!!!!!!


閃亮的一刻~~結束他的一生了!!!


取出內藏......


合照~~~


修完切割毛邊後~~~


扭掉原本的喇叭座!!!!


背面還是會小割手~~保重!!!  PS: 希望不要生鏽阿!!! XDDDDD


合上去!!! 好合呀!!!!!


犧牲的以價值!!! 修邊後也沒有干涉到~~


放上去合合!!!


鎖好~~~部過目前喇叭還沒黏上座~~過幾天~取得塗仔~在施工囉!!!


插上去~~弄一下線~~~


漏出來的正負極~要弄一下電火布!!!


用束帶~~有可能會干涉到 邊邊黑色的膨脹物!!!


另一顆!!!!


這次留全屍!!!


扭完後~~


取出~~完整許多~~


哎呀!!! 又浪費了 一顆(原本應該成為家用的)


原廠框架的細節~~有泡棉~~


上面也有~~雖然是原本喇叭黏上去的膠~~不過~~這樣比較不會出現異音~是好物!!


一樣要修邊~~


放上去~~~~~強一下喇叭高音的位置~~XDDDDD


整線~~~


裝回配件~~~收工啦!!!


目前只有裝後面~~大家聽聽看吧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想說~~後喇叭~不能直上的話~~就買一般6.5寸的給店家安裝~~~

他們有一組特價~~賣800元~~我問她裝後面完工價~~說要1500元~~我有些汗顏~~

問他~會不換剪線頭+自攻牙~~就沒回我了!!! 要是他們說是~我也不會去!!! 就算是便宜也是不會去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使用後的心得~~~

高音+中音~清晰些!!! 還不錯!!!

主要還是主機的問題!!!因為原本喇叭~屬於比較輕推~~所以功率不用很大就很讚了!!!!

換這組~~一般的話~~會比原廠還鳥!!XDDDD 打個比方好了~~

原廠喇叭是可以在音量0~25~~~這組是25~未知數~~

在這數字之間~~是他們運作的最佳時刻!!!

所以我目前要聽到後面的聲音~都要把音量開到30以上~~

不知道是福還是禍~~XDDDDD  等前面裝上~在考核一次吧!!

以上這樣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