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昨天開始放假了........我開始冏了!!!!

不過還OK啦!!!!!只是忙很忙~閒很閒!!!  >//////<

不過~一個月多~領到了 卡片~~

上班刷一次~午休刷一次~下班刷一次

好還念~當初步要刷卡的日子呀ˊ!!!!一有卡片~就覺得好麻煩喔!!

有時候會給他重複刷好幾次......B~刷卡以成功!!!!真好玩~~

突然好想~有經過都給他刷一下~~~不過我怕人事的管理員會上來飆.....XXOO

家裡也發生一些變故...........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?!!!

自己也沒有好到哪去.....不知道為何~肚子痛→繞賽→頭痛→發燒→上吐下瀉→

隔天~~好了點~不過肚子痛~~沒什麼食慾.....到現在有吃一些~但是還想吐....

---話說~~素顏的人~蠻多的唷~~~有的看是年輕~~好像問問看年紀喔!!!  >//////<

可是~~~沒有人會說吧!!!!!XD..........突然會想說一句老梗~以結婚為前提,交往(爛透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晚上~~~有時候都會去運動一下!!!!覺得~~要減肥一下勒~~

看剩下這幾個月!~~能不能個20KG以上!!!!~~我也要變瘦子

如果在繼續痛下去~~~可能會.....瘦!!!!!制服了胖源→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要鬧了--------------X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個禮拜~也沒什麼期許!!!!!  只願工作平安順事~~

不過~還是討厭接電話啦!!!!他說的事情~~我都沒有一樣知道~

所以.....我只有轉接的功能!!!!打來通通轉接掉就好了~~

跑公文.......還有功文只有一張紙....沒有附件.....害我又多跑了一趟~~

害別人晚下班.........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壞人喔!!!

-----------------大致上是這樣~~~~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