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算問題~~所以要買4千元以內的手機~~

看了很久~~要能拍照的手機~大概只剩下這隻~XDDDD

有道看一隻HTC~賣四千多的...看了規格~感嘆了一下...

貴快一千~CPU只有600赫茲~螢幕只有大0.2吋,26萬色...

打著愛國名號...要大家支持...濫報了!!!為什麼愛國兩個字就可以賣比較貴,規格比較差?

而且拍照功能也不是普通的濫...反應速度也慢...很難用的輸入法...

玩遊戲還會LAG一下...所以...對這HTC印象極差~絕對不會買!!

PS: 支持的話,員工的福利有UP嗎? 看似沒有...為什麼要支持?!

抱歉離題了!!! 這次買~主要的訴求...就拍照而已!!

現在找不到...邊滑蓋又能牌照的手機...所以就只剩下隻隻能買了~

阿拍找了一下~~我跟這家買的~ 馬尼 行動通訊~


收到~


想說~還是開個發票好了~能對獎又能證明一下購買日期~還不錯啦!


拿出!!


送的螢幕保護貼~


專用??!!


號稱台灣~


背面~


ㄜ......沒什麼好看的~哈!


原廠保固一年...XDDDD 那不就送 索錢愛立信門市??!!


正面~~


個人使用後...不建議升級...超後悔沒備份...

問人家升級後如何~說...跟XP升級WIN7一樣好用...

這鬼話我信了... 一整個複雜&隱藏部部功能選單....囧爆了...

不過至少還能拍照~聽個歌!!!PS:我認為WIN7是很難用的人...

為什麼會很難用...一個簡單的東西,為什麼要搞那麼複雜??!!


對岸製造~~不過~部會像滑蓋機有排線的問題~~應該會耐用吧?!

我的從09年用到現在~都只有壞排線...XDDDD


索錢愛立信~ make.believe


喔噴~


拿出...


背面做防滑霧面的~感覺不錯!!


跟舊的比較一下~


體積都差不多~


看到這張卡...我汗顏了...想說去了~該不會是客製機?!
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
還有送個漂亮的殼~不錯耶!!


電池的包裝~好簡陋呀!XDDDD


型號:EP500~


3.7V 1160mAh


傳輸線兼充電線材~


型號:EC450


耳機~居然沒有塑膠袋裝...XD 型號:MH410


很普通式樣~


旅充~現在都做這麼方便喔~XDDDD


型號:EP800~


GreenHeart~


手冊?!


汗顏~現在都用這麼精簡的使用手冊...


重要資訊...


不知道啥鬼~


或許~手機故障可以去台灣大哥大送修看看!!


手機的包裝袋~~覺得~做的不錯說!!


保護貼~


就這樣~


方法~


弄了很久~我失敗了!!


原裝附2GB~我拿去跟阿爸的8GB交換了!!


索錢愛立信~~我後悔了!!更新4.0就沒了!!


早知道就不要更新~好恨...


悲劇呀!!


早知如此~應該停止!!


索錢...


XPERIA...


悲劇4.0...


爛透了!!


唉....


待機畫面~


全新悲劇4.0~一幕僚然是沒錯~可是有的功能~翻遍菜單沒有就是沒有

例如手機版使用手冊...找不到了!! 只好灌 阿杜比 去官網抓說明書來看...


功能請還給我...好想回到最初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致上用起來~~拍照&放歌~~真的很優秀~~

砍了一些原裝附加軟體~~~大致上還不錯~~

不過玩多工的時候~有當機!!XDDD

當時無線上網抓東西&聽歌&喷怒鳥&傳輸線接著刪檔~

後來手機就卡住~只有開機見有反應~我就強制關機了!!XDDDD

拍照~目前用起來發現~還比數位相機好耶...一整個變態!!

裡面最難用的就是圖片庫...網路相簿的也會跑出來~又不能刪掉~~

沒有類似 檔案管理員的程式~~目前舊最難用的就是這~

大致上是這樣~以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