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..算有點漸入佳境吧!!!!  不過還是偶爾出包一下

遇到兇惡的阿伯......超想用東西砸他的頭~要他冷靜!!!

真的是白米養好多人!!!!!! 早知道我就繼續打電腦就好~

還有啊!!!!我可能不在去各位的部落格灌水了!!!......

因為我想K書一下~~考考看....傳說中的公職人員!!!

如果沒考上.....可以來去考慮當黑手.....

PS:不過六日就有可能去灌水~

......以上!!!!!!!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同單位的很多同學~都在K書~只有我太爽~

所以要認真看看!!!!活了這麼久~都沒有認真的讀過書.就讀讀看吧!!!

-----不過車子的部分.....還是會更新的!!!!

-----還有啊~~我還是不要買想DC好了!!!買退流行的單眼也不錯!!!

前陣子~學長參加奔跑活動!!!!我負責攝影....

玩出興趣了!!!!雖然他的機子是 泥控-英文版!!!  看無~~

不過~~~切M模式~~亂轉鏡頭~~真好玩!!!

還有.....拍路人甲的時候~他們也比較不會畏懼~~

在很多人的地方.....大家都不會跟你擠!!!

而且那快門的聲音~~還蠻喜歡的!!!

然後你選擇一個拍照點.....會有N位單眼的攝影者出現在你旁邊!!!

真的超有趣的!!!!比DC還要棒!!!  ONLY 在活動裡的心得!!!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病情呢.....我也不知道~~反正....不會上吐下瀉就好!!!

不過應該是好了~~~因為食欲恢復!!!!!!看來要用這招減肥是不可能的!!!

再來可能跟學長.....去跑跑操場~~運動一下吧!!!

看學長~人高 又帥~很壯~還是個留英 ABC!!!超厲害的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......學長說~~以後大家一起買重機來騎吧!!!!

-學長是首推TRIUMPH ~這個品牌!!!

我看一看~~除了尬車款~~只有喜歡 Bonneville SE~~

如果有機會~~在跟其他學長~~一人一台一樣的!!!

我個人喜歡~買菜風!!!  (OS:這樣的買菜風也不正常)

太不實用了!!!!不過有夢最美!!! 喜歡的物品ˋ~是一直改變的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還有啊~~因為前輪一直磨到~太不方便了.....還是買了墊片....

希望套這3MM就解決了!!!! 在不型就要買5MM的!!!

希望....不會套下去變抖動.....我也知道他的缺點....不過還是~試了再說!!

-----以上~~謝謝各位長久的支持!!!!

PS:有來個子回應或回應回復通知會處理~~新聞張通知就.....抱歉啦!!!

想我記得通知我喔!!!!謝謝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