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爸說.....這支的案件不能按!!!

用了一下...發現....真的耶!!!  跟之前送修的時候一樣!!


過保了......只好拆拆看了!!!


用針...從圓形貼紙...畫圓!!


可能是被廠商拆過的關係....很好弄


拆下好小顆的螺絲


慢慢的扯開....


發現螢幕下方....疑似有螺絲....只好拆機板!!!


切記.....一定要把 任何 卡片都拿出來!!


拆開後~~


裡面看一下!!!


發現.....看不到!!!


所以只有囧.....


最後硬扯....開是開了....可是以後就合不回去了!!!


螢幕跟鍵盤是一體的.....無解!!!


在把它裝回來的時候.....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!!!  一對卡準暗溝

最後有裝回還~~~可惜還是老問題!!!! 滑蓋上面的~除了開機鍵能用~剩下的都不行!!!

滑蓋下的按鍵+側按鍵~~皆正常!!~~當年流傳 該牌手機螢幕排線久了會斷~~

驚實驗證實.....沒有阿!!!  只有毫小的效能!!!
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mobile/talk/?prod_id=3202&tid=4020046&rt=1241279518

-----我是打算拿回來~當照相機用!!! 拍起來還比我現在的okwap 還要好!! XD

昨天去尋找同牌W20.....四處問~~都沒有理想的價格!!! 我在等等吧!!

意外的將舊的送修詢價看看!!!~~新的還是要買~~.....等待中~~

需要螢幕大~字體大~按鍵大!!.....我爸都嫌這之偏小了....實在是難選...

PS:我的期望~也是想買衣之手機給阿爸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