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705~~又是壞那種機車的功能.....滑蓋上的按鍵~不能按!!!

雖然手機~阿爸少用~~~不過....還是需要購買~~

今天去查了一下~~終於到了全家~~改快跑去領!!!

在繳錢的過程....有拿出一罐飲料~~可是沒有說要給我....

我領我的東西就走了!!!  回去有點後悔!!!


全家店到店~~


ㄎㄎ~~~


盒子超小的!!!!


原廠依年保固??!!   不知道~粉紅色,會不會太殺~~XD


????????????


盒子.....


OPEN~~~


傳輸線!!!  還好不是傳說中....只有一小節!!!


耳機~~~


旅充!!!!


手冊*3~~超薄式樣!!!


沒寫產地!!!!  台哥大代理??!!!  所以我去這送修???!!!


電池~~~又換規格了!!!


充電中!!!!


一整個粉紅!!!


用起來....比我這OKWAP~還要讚!!!


背蓋~~等記憶卡裝上~我在蓋上!!!


這支手機最大的缺點...就是不能用 大字體時鐘+背光時間,不能調整....一整個殘念!!!

大致上還OK~~~共能正常~~韌體也是最新的!!

以上這樣!!!!

PS:下班在去買皮套+保護貼~~

up:.......g705.......說排線壞掉....800元.....我不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