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~~每日寫一點就好啦阿~~

這樣又不會忘記~~

星期一.......本來沒什麼事~~送文的地方~剛好發現吃了c4炸藥的人類~~

          一整個火氣超級大....含著叫你們承辦來~我從台中騎車過來...以為我很閒~~

.........後來我就走了~~這校未有一直延燒~因為他一直專注的罵一個員工甲~~

----------ps:忘記用手機錄起來跟大家分享......

星期二...............吃到不好吃的超貴便當.....潘記....真的被當潘仔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還有...現在的師父..還蠻有錢的....電話響了~掏出智慧型手機~i鳳

星期三...........今天~~載長官...給我一本遠見雜誌....出現跟減重相關的話題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就一整個冏!!!!  不過跟他出去可以認識一些人+認路+吃的(free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他只友說~~~可以多認識一些人~~~ ---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多少觀察一下""人""")

-----------今天有個同桌的阿伯~說有三件事要記得...1. 不要太在意 2. 不要制止 3. 從旁觀察與學習

-----------不過....不能像自家車的風格~亂開~~實在是很悶!!安全為重~~

.................不過我還是有小小的注重一下舒適度!!只是有時候就忘記啦...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PS: 不要太誠實(雕值).....這很重要  XD

星期四..............今天沒什麼事!!!!  不過都沒看書~~但是有些幸運!! >/////////<

--------------遇到一位........同事!!!雖然沒有很認識!!!不過也翻我那本書說些重點!!謝謝他~

星期五--------------今天學長退伍~~去吃手工薄皮PIZZA~~算不錯吃 ~料少了點~在南瑤宮那兒

以上這樣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