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擎腳~~買了許久.....想說要給誰換.....最後....就放手一博啦!!!

這桶油~~有進步一點點!!! 跑到212.7~~~預計應該有13KM/L吧??!!


機油 跑 708.2了~~


總里程數 78221


家裡有這個天車為修完剩下的!!.....~~請勿使用同軍繩式樣的....不好拉!!!


密技就這樣.....一張打發....  真的是汗顏!!! 英文的~我還要google翻譯....


三顆現身說法!!!


先把繩子丟過柱子~~~然後將車提稱高!!! 引擎下面要丟一些可以增高的東西~~但是不要硬碰硬!!

要用軟的!!!! 我是三個臉盆+機車輪胎*2+木板~~os: 還好沒有把輪胎回收掉!!!


這是稍早前依個人奮鬥的照片.....還是需要有人幫助!!!  就開始了!!!

注意綁錯位子~~~小心引擎真的掉下去!!!  這裡卡關了超久~

綁對位子.....就可以安心服用了!!! 還溢出約...200cc的水箱水....因為水管折到!!


這個有重量的東西~應該是配重用的吧??!!!~要沿用!!! 

使用10號工具~~冷氣高壓管也是10號工具~~


引擎腳下面有一顆螺姆~~要拆下護板!!!

ps:......靠....車道好瘦弱喔~~不過....還是比我硬!!!


轉下來後!!! 14號的工具轉下~~


在來就亂拆了~~  這顆引擎腳都是14號~ 不過長短有差~


我跟朋友僑了很久~~終於出來了!!!朋友比較厲害.....我都沒頭腦的亂拿....

轉什麼角度~~都會去卡到!!!!......還好我不是修車的~不然會被笑死


空虛!!!!....取出後~~用手給他呼呼~~


不過....舊的比新的還要重+沒那麼空虛......


我覺得.....真的買到芭樂貨了!!! 比較小就算了~還比原本的少一條悍到....


都買了~還是要裝上去!!! 壽命問題~有待時間考驗!!!

PS:接合處我都會塗一點點黃油!!!~雖然沒什麼用!!


右邊的引擎腳是靠這裡拉拔的!!!


完工!!!  PS:小心高壓管~不要亂折!!! 日後....低壓管又跑去磨蹭摩發電機...就要在綁束帶~


在來是左邊了!!!~~也是要拆下護板~


這個要拉.....空濾盒下面的架子!!!!


一團亂!!!!


超長的!!!!~~


因為生鏽....所以超緊!!!! 這支....好像17號的~~


新舊PK~~


就是這樣帥!!!


新引擎腳~塞回去!! 這隻手路是最棒的!!! 已是安裝最快的!!!下面14號~


想說~都拆到這樣了~~不如之前噴黑的前保桿也上去吧!!!


拆掉~~~~左側~~ 內龜板裡面有一顆*2~~下面都全拆了!!!

水箱罩*2~固定保桿那支~卡死~所以我直接剪掉!! 弄的時候~也不小心...讓手多個洞!!

還有保桿下方~還有另外兩顆!!!~~不過拆下護板時~就已卸下~~


右側!!!  如果上次弄雨刷桶~能像這樣超方面的就好~


在拆下護板的時候~出現殘念!!!....


斷在這!!!  不知道該怎麼弄~~來日在戰!!!


原廠的~密合度超好!!!讚啦!!!  右側就殘念了~


HERO 最後一戰!!!!趴下去~也剛好~~無發轉身~要慢慢的爬動進去


最後....卡關....再下面趴了約三小時~~沒動靜.....

工字樑四顆全下了~~引擎腳三顆也下了~~

可是引擎腳中間的 14長螺拴~轉出失敗...

如果用卡里卡里~會暴牙~~可是我嘗試讓他爆~可惜還是不行!!

手工具~~頭太長!!! 卡到排氣管~~哪個方向都一樣~~

三分工具+開口梅花~~~都太短!!!! 打算買一支超長的14號工具~~~

本來是有打算拆避震器上座的螺栓.....不過風險太大~就沒有執行~

~只好先這樣休兵啦 這個明天再搬回去!!!


凌亂現場~~


感覺~~新引擎腳~~好像沒什麼效果.....冷車怠速~方向盤 麻麻的!!

不過行駛起來.....好像引擎就沒什麼感覺....換檔的感覺也小一些~~

那個奇怪的異音....發生的頻率...也變小了!!!

.....等後面那隻上去!!! ~~~就知道~這些號稱日本製....是不是真貨!!!


突然覺得.....好稱日本製的....不是在當地買的~~都會中標!!!


以上這樣!!!!

我要殺肉的原廠零件!!!  加油~~

ps:今日爬起來~~全身痠痛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