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...雖然拍的很爛.....


甩尾01---甩尾02----甩尾03----甩尾04----甩尾05----甩尾06-----甩尾07----甩尾08


這台黑的車子我喜歡



都這樣子啦....單眼巨砲.....



聽聲音....很像是裝RB26的車~




這是....賣汽車蠟的??



MX-5~~類韓哥塗裝???!!!




這是什麼車????



他的馬克~



曾經喜歡過的車~


這台~~拍好玩的



重輛級的車~


重機~


美克拉攤位~


美克拉的車~


改了音響的車~



這個框我喜歡~~






綠燈了~~你們在聊天??!!


奇怪....阿杜仔,看起來怎麼都紅紅的~~



我想拍~~你為什麼牽那麼快???


聽說這牌有貼過MOMO的馬克耶~


AP卡鉗




看起來怪怪的....輪胎....是因為不夠寬嗎???



這個圈也不錯~~





公車牌卡鉗~~因為它的煞車聲像公車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牌子的輪胎是哪一國的呀???







我受傷的~不要拍我~








大哥~~辛苦你了!!









我的電池怎麼在你車上??




塞滿的感覺就是不一樣




好恐怖喔~~巨砲...


又是你....討厭


你看~~阿杜仔都紅紅的


夭壽喔....





銘機~SR20



為什麼要有警察出現?????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很漂亮~~但都是空罐XD










螺仔~~













好帥喔~~











我買了兩支雨刷~~120元












素色不錯耶~~







安全帶壞掉~~這張要直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RB26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少了一些板件,感覺很掉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車手....




22吋鋁圈.......





雖然受傷了~~還是很好看


甩吧~~














引擎蓋~插銷沒裝好~~一下場就.....呵呵


寶藍不錯~~


他發現我在拍~~就站著給我拍~~


台製的嗎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警察先生~~你的豪邁~也要美克拉一下嗎???哈哈'















完整度很高~~我喜歡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