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比奈學姊





梁宮的海報




一起唱歌吧~


老闆


好像是可以過濾的東西.....綠色為螢光劑


我想想裝方傾桿啦.....


藍色低壓管的壓力~紅色是高壓管的壓力


學姊~~


嘴巴張開說ㄚ~~~嗯!!!好多蛀牙~~


老闆:我跟你說喔,這台車嚴重ㄚ.....族友A:蝦密,車主還不知道吼!!


開室外循環的溫度~內循環可以到7~8度喔~


聽說這罐自排油很讚~~


哇!!!真的是石材做的~~XD哪個房子不是??!!


BABY:雨傘耶~


族友A:賣黑白拍啦~


山到的逆襲~熊出沒注意~


趁妮還沒拿出來~先用DC掃射你~


互相掃射



導航說.....這個彎右轉~靠近7-11.....結果我開到三百多號,都沒發現


明明就是靠左側~~好店~~推,南部鄉親,參考看看~


藍色的表...如果能壓表接近0時~~你會在車上冷死喔~~


這個圈不錯耶!!


蒸發器.....這樣算乾淨吧~


大家一起拆鼓風機吧~



觀看請投錢~~呵呵


我很缺~~來吧~~


那位穿藍白紅的阿伯~~他的嘴....很會說喔....


劍獅是蝦密????


鼎邊銼~~蝦米碗糕...


看不懂....


無菸~~不錯


要怎麼友愛他呀??都沒開~


好吃吧~讚


吃東西不要笑喔!!!怕你噎到~


吃完了~~~有沒吃飽的感覺!!


頭家~~丸子耐ㄟ甲貴!!


頭家~~麵有夠細碗ㄟ


隨便點一下....結帳...哇靠....貴



好懷念喔~


安平古堡在裡面~~外縣市近去要50元,也可以選擇翻牆喔!!


你會想要給他劃一張嗎????操架他吧~


開心的一行人~


爸爸~我發現怪叔叔


一直跟蹤我們耶...


不甩你~





沒有公佈價格....我不敢進去坐...



這家生意不錯喔 !!


居居蟹吃西瓜


少年耶~~買一罐吧


賣貴貴蝦餅的店內









來算好吃.....算了~~但是我還是比較歡安平老街,姓林.那ㄧ家


好綠喔~~是優養化嗎???



進去雙手合十拜拜~~哪幾張閃卡~~去剛剛的東東有好康


現炸的~~看了以後..又肚子餓了


BABY:爸爸~~我不行了,靠你了





魚飼料~~



來自乾燥包~



有卡金屬削削...吃力.....頭痛


20CM長~


睽違5年多的火星塞~


黃色相礦物質的....是.....因為我噴化油器清潔劑的關係嗎??




原廠手冊說...5萬要換....真的嗎??




壹班都是警車拍人~~今天我也要拍一下~



以上這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