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收到一個包裹!!!......我想~迪爵的採購案~~就差不多又一個段落完成了!!


半修包!!!  $100   不過....沒有發現 排氣管墊片的蹤影!!  看來...要自己買了~


豪邁125/GY6  采昇企業有限公司‧禾采開發


進排氣螺母~~細牙*2----粗牙*2  $ FREE


零件號碼: 14401-GYF6-90C

名稱: 凸輪軸內鏈條/90節

參考機種: SA25GA (SA02181A)   頂尖豪邁前鼓後鼓三期

台灣製造~~ $200


長著樣~~


林SIR牌~汽缸頭!!!  $780


品項~大致上是還OK~~只是我...可能太喜歡雞蛋裡挑骨頭了!!!

放置凸輪軸軸承的地方...好像有磨損過~~~不過摸起來是平的!!


這邊~~感覺還做的不錯!!!  算平啦~~我應該去找把尺~在試試!!!

他火星塞~~~不知道是不是附心的~~看起來~超新的!!!


進器側~~有墊片+螺栓!!!


排器側~也有!!! 不過可惜的地方是.....時鐘大的原廠排氣管墊片~塞不進去!!!


因為...這個缸頭~是光陽的!!!  跟我車上的一樣~~


沒想到~汽缸還有附一根頭髮!!!! 偷按了一下彈簧,有比之前那個~還硬一點點!!


不過~汽門這邊~有個凹痕!!! 讓我很擔心~~我超怕會漏風的!!!

凹痕大概跟大拇指的指甲~差不多厚吧!!!!  希望不會漏氣!! 我的天啊!!!


以上這樣!!!! 謝謝各位~~在來就是安排時間~讓大師加持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