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在別人家吃的~~~給他拆了好幾包~~我媽說...不要一直吃啦!!!


一PS:一直狂吃別人家的東西~~在媽媽的觀念....是不好的行為~~


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巧克力呀~~沒辦法



這個也很好吃~~


K7巴頓2500+~~++++鐵樂士噴過的機殼~~~大家不要學....漆...一刮就起來了~~


我的爛電腦~


有一天想到要更新BIOS~~還好我有磁碟機~~


把熱導管拆掉~~風扇直上我是陞技)環茂(ABIT的愛用者....可惜的是....公司已經


讓電腦開機少跑一些東西~~


傳說中的搶頻寬卡~~




效果...好像吧....別人的頻寬確實少了不少~~玩遊戲會小LAG


這個風扇不要買~~除非電腦的溫度超低的~~





這是我的OPTERON1210的原廠風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