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....看到家族的網頁....看到有人拆中央扶手......


但是都沒有人PO圖.....沒人PO怎麼敢拆...好像有些人有缺....


有一天突然想到.....就給他拆下去了~~& PO圖


至杯洞的螺絲~~~外六角10號~~十字螺絲起子也OK



因為儀表板有顆螺絲不見了!!!原廠要""訂"""+30元~~我就一直沒買....我太懶了


手指伸進去冷器出風口的下方+下面的洞~~~就可以拉出~


左右兩邊....都有這種螺絲~~要轉下來喔!!!他們藏在開關後面~~只要拆左右兩個~


左右有兩個一樣的卡準~~網內壓+拉出


這個最難拔~~剩下的很好拔~~


不要忘記他喔~


我以為風箱會是日本製的說


往內壓上提~


他就會上來~


很簡單~


螺絲*2轉開


有夠厚的隔音棉


兩個塑膠扣*2


長這樣~~


本來以為以上那樣就行了......還是拉不起來.....原來是.....


副駕駛座....左腳前面還藏了這顆


撞斷的加大後視鏡...


PS:AB膠還是就不回來~~反正也沒再用了


剛剛那顆爛釦子....害我找了很久


後面往上抬+往後拉就可以抽出


原來....中央扶手...一切都是個假象


就在這裡!!!!!


裝回去記得對好~~


手煞車那塊要拉來喔~~不要忘記~~


裝回來了~~還有~~排N檔....記得在牌回來P檔喔!!!


我的音響主機~~


像似~遭偷兒襲擊







在給他扳開~~


原來你在這裡...照亮us


ps:不用拆到這樣啦!!!底座一轉就下來了


為什麼要插一跟棍子??




超麻煩的說!!!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