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.....好久了~~~可能跟我的年紀差不多~~~或更大....


我是個很念舊的人......所以.....


他還是在家裡~~~沒有人捨棄他~~


只是數位的比較方便.....也就是說.....他只是凋零~~


如果洗底片....一張0.1 元~~他應該不會休息那麼久


我想....他應該還能拍吧~~



不知道是原廠就這樣~~


還是小時後帶去參加遠足摔到照成的.....


當時拍下去後....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.....


用了四張~~


不知道是什麼~~看不懂~~ AFZ QUARTZ DATE


他的功能!!! 一般拍攝.記時拍攝.閃光拍攝.連拍


關景窗~


通過蝦密咚咚??? PASSED JCII C/D JMDC


我應該把98~~改成09.....


柯達的底片~~ MAX 36張 感光度400


這個應該是發霉吧??!!


自動對焦~~~傻瓜相機~~我還做過更糟糕的事....有夠腦殘的.....


這個.....讓我想到一台紅白機的遊戲....


閃光燈~~


廠牌~ QUARTZ DATE


日製+數字~~


電池蓋+底片倒轉開關~


髒髒的皮套~~~


試一下腳架....原來直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