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台燒錄機.....先鋒DVR-212BK...這台有夠爛的....


造成我以後凡舉先鋒商品都不買.....


本來想說一台可以用個3~4年,結果一年2個月就掛掉了...


原因是晶片燒毀....晶片從霧面變光滑......導熱膠的大小...


只能蓋住NEC這三個字.......真是他奶奶的有夠省....


他是SATA的害我買SATA光碟機商品會有陰影....


原來當初不能燒的原因是晶片過熱故障.....臭芭樂


再拿出當年買的ASUS 52X CD-RW 撐了一年多後~~又掛了....


有完成燒錄工作,但是讀不到......也5年了....就先收進盒子~


前天.....終於有足夠的前~~買了這一台~~花了880元....


至少比當初買那台先鋒便宜多了(當時買1350)想一想....


C/P值超低.......我家沒有印鈔機,所以我討厭促進金濟發展


切入重點....撕掉宅配通的單子.....準備要開了......



開了~~


漏出真面目~~


22倍喔~~又是SATA....還是怕怕的.....


我現在越來越喜歡飛利浦的東西,給我的感覺不錯~~


我看到中國....開始擔心了


還好我的電腦有符合需求~~


果然跟網路分享的一樣~~~菲律賓


打開它吧


拉出來就這樣~~


手冊~


他是主角~~


希望他不是""貼""的~~


SATA~~


剛剛用手摸了這三個凹槽....不會熱中間正方形的溫溫的~~


之前那台是發燙....差太多了.....


露臉了~~


電腦有用AIR整理一下~~拆掉IDE排線,接上SATA線~


裝好了~~螺絲太多~~總共鎖了8顆,一面四顆


接上~~


開機拿出網友寄給我的片子~~TEST一下......


我妹拿它的暑假作業給我看~~


畫的不錯,他說是某個國家的國旗....因為8開圖畫紙太小,有點變Q版


昨天的晚餐.....空心菜湯+豆乾+飯...猛檢吃啦


那DVD有跟其他人說的一樣安靜嗎???有~~感覺不到他在讀片



我還發現.....看片按暫停....放個幾分鐘後.....按下播放,


不會像以前還會LAG一下,才能繼續觀看~~


還有....讀片速度快很多,反應很快+安靜


整體來說不錯~~有機會會再買~~


前提是.....要讓我用個三年以上


燒錄功能.....沒片子可以燒....最近在整理MP3了~~


要燒一片丟車上.....要等....挑歌很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