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要左右閃避~~不要撞我


這是我用來查火星塞的網站~~分享給大家~~看不懂英文可以用GOOGLE翻譯喔~~


查的到的~~~都是米國車居多~~~我是用2007年 TOYOTA COROLLA-S 1ZZ 下去查的


http://www.glowplugs.com/


這是我查車子資料的網站....雖然資料是舊的~~~但是能查到我的車


http://nat.tmv.gov.tw/carspec/carspec.htm


我的是國瑞UP1EPE(這個行照有搭載喔)


這是跟格友購來的指針~~本來只是玩玩而已~~(限量是殘酷的,買不到了)




又買了一組火星塞.....又噴了....


耐ㄟ金系系~~


用過阿本仔~~試試米國的~


救的雨刷~~一支一百~~~老是刮不乾淨....通常只能用兩個月...


預算不足....無法購入原廠軟骨雨刷....指要找便宜一點的


NWB~~聽說不錯~~~買回來試試看~~




短的是馬來西亞製~~長的忘記拍,是韓國製~~


NWB字樣~~~好像原廠都配這牌的感覺....



-----------


回家的時候...看到一台車...後面不知道貼著三想....


環保能源實驗室.......不懂那是三小


新舊雨刷~~


這次買22的~~比原本21的長一些~~


刮下去~~~有乾淨一些了~~


好像可以再買長一些的雨刷~~~~我是看族友推薦


22+16的雨刷~~~有人說24+16一敗!!!(在此謝謝族友的分享)


駕駛座之上面


中間~~


副駕駛座~~


----


新舊火星塞比一比~~~





香檳火星塞~~~直上測試中~~~


RC12MC-4~~~1ZZ.1NZ~~通吃


+-------


在家裡開到時速130~~記錄一下


.新指針....只上可能???!!!好緊張喔


水拉!!!!!!!突然愛上自己~~


再來個壓表~~這輩子都沒開過這麼快過~~~


因為指針本來就不是我這台車用的.....難免會有一些問題....狀況如下....


妹大表不準.....快了8KM左右→想辦法縮到3KM中


指針插不緊....裝緊會卡到那兩顆螺絲→想辦法找到平頭螺絲換裝


開的過程.....妹大表會無法歸零(靜止狀態)→應該是沒插好,再研究~


試車ING~~~


回家換油表......第一次換...超緊張....因為...不準...就去了...


油針不一樣~~~要小修~~


拔下來....看到舊的油針...發現....完了....他後多兩塊塑膠....


也就是說....我油針裝上去會不準....果真裝上去剩半桶...插一格...


以開啟的狀態.....我在把指針拔下....對好F下面那格,插上去....應該...好了吧(或許)


看到壓克力導光指針~~~自己又暗爽了一下


因為少了那兩個塑膠....油表只能""饋""在塑膠框上


舊的.....安息吧!!!我會比你們收起來




雖然不會亮~~~自己還是會暗爽一下



測試過程剛好聽到這首老歌(哈)





看了很久....應該是指有落差8km吧....





最後是油表~~~希望我真的沒油時,你也會下降至E,(塔拉姆又)




PS:工商一下~~~火星塞+雨刷在這買的~~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qa?11090131086314


以上這樣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